【前言】

我不是電玩遊戲玩家,我喜歡這部動畫~

劇情很不錯,氛圍營造很厲害,武打戲及搭配的配樂超讚!我做了一大堆筆記ww

 

【基本資料】

片名:奧術  或  英雄聯盟:奧術

英語:Arcane  或  Arcane: League of Legends

主演:海莉·史坦菲德,梁佩詩,凱文·亞歷山卓

創作者:克里斯汀·林克,艾力克斯·伊

故事簡介:共生的兩座城市皮爾托福和佐恩出現重大隔閡,使得兩個姊妹必須在這場魔法科技和信念衝突的大戰中相互廝殺。

※ 部分畫面帶有頻閃效果,可能對部分觀眾造成不適

 

2021-09-26
《奧術》| 正式預告 | Netflix

https://youtu.be/J7yg4sWEIcU

2021-10-28
謎幻樂團 & JID -〈Enemy〉(《英雄聯盟:奧術》動畫歌曲)| 官方MV

https://youtu.be/F5tSoaJ93ac

 

【不劇透心得】

起初,看到這部動畫標示為TOP10,但因為我之前有幾次看了TOP10的影片/影集之後,覺得不合胃口,所以也沒有特別留意。直到某個網友跟我說,《奧術》很不錯喔!我才想說趁過年來看一下。

真的很好看呢!

先別管「奧術」是什麼了www因為我一路看到第8集,「奧術」的本尊與奧秘都還沒真正地被我理解.....感覺這個故事,整個第一季都還只是剛開始而已!

我覺得這個世界的世界地圖,應該不只有第一季所呈現的範疇。

為了不要劇透,我決定......把劇情相關的內容統統......放到劇透區~

總而言之,很精彩!我好喜歡!!!(原來是電玩改編嗎!!!)

音樂、色彩.....更重要的是武打戲!讓我看得目不轉睛XDD

然後,英文很好懂~~~覺得是個練英文的好機會!!不過,畢竟有一些單字是故事的專門術語,我還是先切中文字幕看劇情啦~)

做筆記的時候也盡量記錄雙語~~(打了一大堆筆記.....所以花了好幾天才看完~)

最後我想說,這個動畫,讓我想到了這句話:「曾經,我試圖改變世界;如今,只求不被世界改變。

── 2022-02-04

 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奧術- 維基百科連結
是美國遊戲公司拳頭遊戲出品的一部網路動畫劇集,改編自該公司旗下的電玩作品《英雄聯盟》,於遊戲10週年慶典上首次對外宣布。

Netflix《英雄聯盟:奧術》第一幕設定分析,還有玩家一定懂的彩蛋連結
《英雄聯盟》動畫影集《奧術》(Arcane)第一季已於 Netflix 平台獨佔推出,該作由操刀過角色曲「Get Jinxed」、2014 年世界賽歌曲「WARRIORS」、2018 年 K/DA「POP/STARS」的法國動畫工作室 Fortiche Productions 製作。
《奧術》故事核心聚焦聯盟宇宙中的皮爾托福和佐恩,描繪出上流社會與底層人民、兄弟/姊妹、道德與科學進步的衝突。
對於《英雄聯盟》的玩家來說,觀賞《奧術》的樂趣就是看遊戲裡的角色過去是什麼樣貌、作了什麼事。不過部分描述與《英雄聯盟》聯盟宇宙不同,

公認 Netflix 必看神作,為什麼《奧術》是《英雄聯盟》IP 化的漂亮一仗?連結
製作公司是法國 Fortiche,與 Riot Games 合作長達 8 年,製作過《英雄聯盟》要角吉茵珂絲的歌曲 MV 與不少《英雄聯盟》3D 動畫。據 Fortiche 創辦人 Jerome Combe 透露,約花了 5 年製作《奧術》,高峰期有 300 人參與。

神作英雄聯盟《奧術/雙城之戰》第一季評價與全劇情心得連結

 

 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22-02-04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2-02-10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