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因為網路上可以看到無料的全彩漫畫內容(日版),覺得故事簡介區寫的QA滿可愛的,所以就看了......www

全文網址:https://sai-zen-sen.jp/comics/twi4/oshiyuri/

(以下個人渣翻)

Q:對同級生的我推作家暴露百合妄想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
A:開始上演百合喜劇!

Q.同級生の推し作家に百合妄想がバレるとどうなる? 
A.百合コメディが始まります!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對同級生的我推作家暴露了百合妄想的結果

其他譯名:關於同級生是我推的老師我還在她面前暴露了性癖的故事

原文:同級生の推し作家に百合妄想がバレた結果

作者:紺色3号

譯者:

出版社:星海社

網路連載:ttps://sai-zen-sen.jp/comics/twi4/oshiyuri/

故事簡介(個人渣翻):
撿到了我遺失的百合小說(聖經)並還給我的同學是......作者(神明大人)啊! 作者和粉絲交織而成的青春百合喜劇!!
なくした百合小説(バイブル)を拾って届けてくれた同級生は、その作者(神)だった! 作家とファンが織り成す青春百合コメディ!!

 

【心得】

不知道為什麼......就看起了這部漫畫......

一方面是因為全文免費(而且還是彩漫.....用電腦看就直接往下滑就好了.....最誇張的竟然可以右鍵存圖.....這樣真的「大丈夫」?)
大丈夫(日語) = だいじょぶ = 沒關係

另一方面,因為這兩個女孩......讓我想起了我跟大酸梅大大在現實世界見面之前、還在網路上面互動的時候的事情www

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偶爾寫寫同人的路人甲(ps.我寫的是BG不是GL)我現在也還是路人乙wwwwww

如果她知道......其實我偶爾會把我跟她的互動寫進故事裡面,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wwww

從身邊取材真的是很常見的寫作靈感來源啊wwww

所以我就微笑地看著這部漫畫......每一話都很短,前面大多都是作者向粉絲請教「什麼是百合」www

等等等,你不知道什麼是百合就寫出百合作品嗎wwww

怎麼很像野崎同學wwww 不懂戀愛是什麼就畫戀愛漫畫wwww
※ 野崎同學《月刊少女野崎同學》的男主角,也是漫畫《來戀愛吧》的作者。

 

 

其實我想發這篇文,除了做紀錄以外......我有點驚訝......居然是「網路全文公開」!!!!

於是我了解一下這個網站(我有一度猜想該不會是日版的「謎之平台」),但看起來是......正版!?而且很早就開站了!

而且我應該是2016年就知道這個網站了......因為我看到眼熟的《女の友情と筋肉》(2016這本漫畫真厲害),但我真的沒印象了www該不會換過社長改過方針吧(好啦我胡言亂語

 

《最前線》是日本講談社的子公司・星海社開設的網站,於2010年9月15日開站,免費提供小說和漫畫等作品。(維基百科

最前線:https://sai-zen-sen.jp/  

「最前線」跟一般性的「網路漫畫雜誌」(Web magazine)不同,除了將著名作家的小說、漫畫作品全部DRM免費公開以外,在Web上開始執行「最前線Special」企劃,目標是成為完全最新的Web網站!

『最前線』はこれまでの一般的な「ウェブマガジン」と異なり、著名作家による小説、コミック作品をすべてDRMフリーで無料公開する他、Webならではの企画「最前線スペシャル」を展開するまったく新しいメディアを目指したWebサイトです。

※ DRM(Digital Right Management;數位版權管理)

天哪.......全部免費公開......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怎麼運作的?? 

不過像《空之境界》這種作品就是期間限定公開的章回數的形式www

 

感覺多了一個挖掘漫畫的地方了~~lol~(開心~

 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紺/紺色3号 Twitter(連結

同級生の推し作家に百合妄想がバレた結果1 - 博客來(連結)上架日期:2021/08/13

同級生の推し作家に百合妄想がバレた結果 1 (星海社COMICS) コミック (連結

同級生の推し作家に百合妄想がバレた結果 1 - 講談社コミック(連結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因為我本身對百合作品涉略不多......題外話,我之前滿喜歡的《失憶再次愛上妳》,但這部好像不是資深百合控會喜歡的作品www就提供阿植的blog給大家參考(應該可以放吧?)以及有在講百合作品的Podcast。

阿植的blog  低海拔灌木叢(連結

宅時良辰Great Time for Otaku - SoundOn (連結

 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21.09.29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1.09.29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