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因為Netflix推薦,我就隨意點開來看......結果看到第10分鐘的時候,忽然察覺......那個很帥的女生非常有可能不是主角Orz......

然後回頭看了一下簡介......興趣全失(欸

 

SAS:黑天鵝崛起 (SAS: Rise of the BLACK SWAN)(Netflix網址

2021 | 16+ | 2 小時 5 分鐘 | 冒險動作

簡介:一名特種部隊成員和女友出遊,從倫敦前往巴黎。不料他們的火車竟遭冷血武裝傭兵挾持,讓他不得不採取行動。

主演:山姆·修恩,露比·蘿絲,安迪·瑟克斯.

 

【心得】

過了一陣子,為了那個很帥的女生葛蕾絲‧路易斯(GRACE LEWIS,演員名為RUBY ROSE),我來把這部補完了XD

劇情走向滿好猜的,有意外之處(但不會太意外)。唯有「愛情戲碼」(無聊得)讓我整個想加速播映wwww

看完之後Google了一下影評.....覺得有點好笑wwwwww

我的吐槽涉及劇情,就放在第二頁啦~

題外話,我有點想去找RUBY ROSE演過的影片來看了~(fall in love~

但聽說她演的片都有點慘QQ.....

剛剛搜了一下Netflix......她有演出「惡靈古堡:最終章」?啊.......想起來了,是Abigale,那個修車技師。

看了一下影評,似乎只有在「捍衛任務2」裡面飾演的配角比較OK....QWQ

我會默默支持的~加油啊~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2021.08.27《SAS:黑天鵝崛起》評價與心得,也許可以不用浪費時間打開它連結
>>電影在今年 3 月於英國上映,目前 IMDb 的分數只有 5.0,為了看有多糟糕筆者決定打開來看。有興趣看《SAS:黑天鵝崛起》也可至 Netflix 上觀看。

【影評】《SAS:黑天鵝崛起》: 世上最強特種部隊「英國空降特勤隊」,突然變成佛擋殺佛的必殺殺神了連結
>>雖然我們看不到更多關於 SAS 的秘辛,也搞不懂黑天鵝組織的厲害之處,不過,這都是你看完之後才會想起來要抱怨的小事了。

[ 負雷] SAS:黑天鵝崛起,不要浪費2小時生命 - PTT娛樂區連結

 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齊木蘭真 的頭像
    齊木蘭真

    趴趴熊的窩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