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#法國影集 #懸疑推理

Netflix推播給我,看了預告片,引起我的興趣,於是就看了。

從預告片可以知道,這是一個有關「暴風雪山莊」設定的......事件。

雖然前面營造的恐怖驚悚氛圍很不錯,但當我看到結局的時候,還是有淡淡地......哀傷。

 

The Chalet  魂斷之屋(Netflix

2018 | 16+ | 1 季 | 劇情節目

故事簡介:一群朋友齊聚法屬阿爾卑斯山的偏遠小屋避暑。隨著過去的黑暗秘密曝光,大夥跟著掉進致命的陷阱。

主演:克蘿伊·藍伯特,菲利普·杜索,艾蜜莉·德普西賽克

 

【心得】

前面的氛圍營造得不錯......真的很不錯......

不過,對於結局的部分,除了覺得淡淡的哀傷以外,我覺得......(涉及劇情,還是放到劇透區)

整體而言,還滿值得看的。

看完如果想吐槽(?)非常歡迎~XDD

我有「一拖拉庫」(台語)的感想在心底噴發~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國影集 懸疑推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