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#感謝阿植推薦

屬於探險風的故事,結合日本怪談和都市傳說,這樣一個看似風和日麗的〈裏側〉世界,潛藏著各種未知的危險,可謂步步驚心!
別擔心~不太會出現恐怖的畫面(應該)XD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裏世界遠足
原文:裏世界ピクニック
作者:宮澤伊織
漫畫:水野英多
譯者:御門幻流
出版社:Square Enix│書目資訊;青文
狀態:連載中

※改編電視動畫於2021年1月4日首播,共12集。

 

【心得】

欸~其實我只租了第一集(租書店只看到第一集www)

這個「裏世界」的命名很有趣啊wwwwww

世界分為「表」、「裏」。

不像一般所說的異世界、異次元空間,而是藏在現實世界的「裡面」。

結合了部分都市傳說.......咳,就是因為這樣,讓我整個毛骨悚然了起來......(畢竟有些「都市傳說」真的超可怕的啦!!!!)

然後我在第一集卷末被嚇到了,但不是被漫畫裏面的描繪給嚇到,而是我知道那則都市傳說,在《黑鷺屍體宅配便》第18集看過......造成了我的心理陰影Orz

所以當 《裏世界遠足》第一集卷末出現那則都市傳說的時候,我......腦海清楚浮現了《黑鷺屍體宅配便》的畫面......鋪天蓋地而來,讓我無法翻下一頁,很怕會看到什麼跨頁的恐怖畫面啊啊!!

然後,我勇敢地(?)翻開下一頁...........事實證明,我腦海中那些恐怖的畫面,都沒有出現XD"

期待閱讀下一集~~~

── 寫於2021-07-14

 

【電子書】漫畫版目前沒有,小說有

 

【Podcast】宅宅下班中

2021-08-10
超自然月企劃 EP. 03 推薦:《裏世界遠足》探訪真實怪談的裏世界冒險

SoundOn)https://sndn.link/otakuafterwork/FtNiJo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裏世界遠足- 维基百科(連結

裏世界遠足(01) - BOOKWALKER中文電子書(連結)<<輕小說

裏世界遠足系列| Readmoo 讀墨電子書(連結)<<輕小說

《高海拔檜木林》: 《裏世界遠足》漫畫閱後感(連結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21-07-14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3-07-03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