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因為COVID-19疫情的關係,非必要不出門,休假日當然宅在家。
(雖然就算沒有疫情我也是屬於宅宅屬性....)

這兩天重溫狂嗑我記憶中好看的言情小說(因為1本1個愛情故事可以很快看完)

忽然發現我沒有寫這本書的心得.......青天一個大霹靂!(請想像雷電在我背後打過)

我有買書,我超級喜歡!然而我竟然沒有寫心得........於是來補來補~~~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富貴饕家
作者:席絹
出版社:飛田(出版社歷經各種改名萬盛→飛田出版社→萬達盛....現在應該叫做萬達盛)
出版日期:2008年12月
頁數:256頁
ISBN:978-986-6593-43-7

【文案】

上流社會中,最懂吃的人家,非闕家莫屬。 
而他,應該是闕家最不挑吃、吃得最隨便的一個。應該。 
比起豪華美味大餐,他更鍾情平凡無奇的家常菜; 
基本上,只要是能「入口」的東西,他都可以接受。 
只是…… 
不知為何,要找到能入口的東西,竟是難之又難。 
幸好她——一個很普通、很沒特色, 
長相不容易讓人印象深刻,做出來的東西卻十分容易入口、 
會讓人感到很舒服、很安心的女子,適時拯救了他的胃。 
既然,能入口的食物如此難尋, 
而她的手藝又這麼對他的味,倒不如……

 

【不劇透心得】

簡單來說,這是一個廚師與食客的故事。

席大之所以會創作這個故事......是有親身體驗過的。有一天,她就跟闕大少一樣,肚子會餓,卻沒有食慾。

或許因為如此,所以這本書特別感動我......^^

雖然我一直是個對於吃沒什麼慾望的人......可以填飽肚子就好,但是看到這種舌頭很刁的美食饕客,還是很好奇.....

書中的美食都好好吃的樣子喔~~~蘇~~(流口水

 

 

【相關系列】

《挑剔女人家》奉姎

《金玉其外美食家》奉嫻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