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成為我口中的那個他

原文:私が言うとおりになる

作者:毛魂一直線

譯者: 倪湘

出版社:講談社;青文

狀態:全 3 集(完結)

【故事簡介】
❤這場戀愛即是魔窟。
❤讓人笑破肚皮的話題漫畫。毛魂一直線首次連載的長篇單行本!

為了與憧憬的宗同學在一起,

願意豁出一切的少女茗在占卜學園上演的戀愛喜劇。

 

 

【心得】

在書店看到作者名字為「毛魂一直線」就......就放入購物籃。

因為很喜歡這個作者的《老子是魔法少女》,非常爆笑wwww充滿嘈點XDDD

這次的漫畫,一樣是充滿嘈點,但有些笑點我catch不到就是了哈哈哈。

我有猜到女主角應該也是家族淵源而擁有某些特殊能力,但,沒想到原來是這樣啊!

我以為會拖很長,結果在第三集果斷地結束。

最後,我只有小小的疑惑.......躺了一年以上,為什麼一清醒就可以走路?
肌肉會萎縮之類的吧?不用復建什麼的嗎?

適合不想思考,單純看看笑笑的時候閱讀www

 

 

 

【電子書】

《成為我口中的那個他》│Bookwalker(連結

《成為我口中的那個他》│Readmoo(連結

 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私が言うとおりになる - pixivコミック(連結

【編輯選書】漫畫《成為我口中的那個他》「這場戀愛即是魔窟!」 - 青文(連結

[推薦] 幽默爆笑 - 《老子是魔法少女》(全2集)(連結

 

 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20-04-04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2-06-28 調整格式+新增電子書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