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我家的英雄

原文: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

作者:山川 直輝 (原著)/朝基 まさし (著)

譯者:李芝慧

出版社:講談社;東立

狀態:連載中

主角:鳥栖哲雄、鳥栖歌仙、鳥栖零花

時空:現代日本

類型:黑道、懸疑

【故事簡介】

疼愛獨生女零花的微不足道上班族‧鳥栖哲雄,某天因為工作關係和開始一個人生活的零花相約見面,卻發現她臉上有被毆打的痕跡。在回家的路上,哲雄看見了像是犯人的男人,並尾隨在其後。隔天偷偷回到女兒的公寓,結果卻發生了使整個家庭的命運為之一變的事件。父親為了女兒、為了家庭,走上了修羅之道。高潮迭起的懸疑故事開幕。

【心得】

男主角是一名父親,是個普通上班族(某公司業務員),某一天,他跨越了那條界線......為了守護寶貝女兒,在所不辭!

於是,讓我理解到「閱讀推理小說」的重要性(欸!
(↑↑↑好像哪裡不太對!但好像又很對?)

於是,我終於理解到這套漫畫被設為「18禁」的原因......慢著!漫畫封面貌似沒標註「18禁」!這部漫畫從頭到尾都要掛啊啊啊啊啊!(冷靜點太太!

於是,我花了好幾天把這套漫畫讀到最新進度。

但因為近期陷入神秘的忙碌漩渦中,就忘了寫心得這檔事,所以現在來補!來補!

啊!推薦大家看~(雖然它還沒完結可能會有懸在空中的感覺)

如果想要等待完結一口氣讀完也是不錯!

那就推薦大家來看電影「誤殺瞞天記」(神作!)

 

【電子書】

《我家的英雄》│Bookwalker(連結

《我家的英雄》│Rakuten Kobo(連結

《我家的英雄》│Readmoo(連結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- Wikipedia(連結

『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』 【無料公開中】 | ヤンマガWeb(連結

我家的英雄 - 維基百科(連結

 

【動畫化消息】

2022-06-20 「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」TVアニメ化!ヤンマガでは第3部の連載がスタート(連結

2022-06-22 ヤンマガ連載「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」TVアニメ化! 「俺100」山川直輝×「サイコメトラー」朝基まさしの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(連結

2022-06-20 現代懸疑鬥智劇《我家的英雄》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- GNN新聞(連結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[推薦] 懸疑電影 - 誤殺瞞天記(連結

影集「謀殺入門課」(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)

影集「絕命毒師」(Breaking Bad)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20-03-22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2-07-16  更新動畫化消息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