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  

書名:我的No.1男公關女友

原文:No.1ホストな彼女

作者:西城綾乃

譯者:Akane

出版社:小學館│書目資訊amazon);長鴻│書目資訊 

出版日期:2012/06/07

狀態:全一冊(完結)

 

【心得】

某天,我發現這部漫畫(看起來是女扮男裝類型)......但我卻遍尋不著這部漫畫。網路上當然也都沒有。

上週,從露天拍賣訂購了。然後...就讀完了....

 

如果我說我對後記的兩篇故事印象比較深刻,各位看官會不會想揍我wwwwww

 

最近加班加過頭了,右手好痛(明明只用了滑鼠和打字)

於是最近努力開發使用左手操作滑鼠.....................(感覺頗新鮮....(雖然速度慢了點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扮男裝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