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廚刀與小青椒之一日料理帖(暫譯)

原文:ながたんと青と-いちかの料理帖-

作者:磯谷 友紀

出版社:講談社│書目資訊;_____│書目資訊  

狀態:連載中

 

【心得】

我一開始,只覺得作者名字有點眼熟......(雖然我還是想不起來她...

然後,看到書名直覺反應是「廚刀(男)」、「小青椒(女)」,但,你看我這樣寫,就代表故事裡面的主角,絕對不是我寫的這樣....

34歲 x 19歲

這.....這個年齡差!!!!!!!(噴茶

嗯....我開始期待這個故事了(←欸

啊!對了!我喜歡封面圖~~~

所以~就來收集吧↓

 

 

【封面圖片區】

看起來,應該是結婚禮服(?)~

 

  

這......!!!!   姊弟嗎? (女主角還自槽說是母子=_=)

 

---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