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影資訊】

  

電影名稱: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─ 獵戶座之箭 ─

原文: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? Arrow of Orion

片長:83分 上映日期:2019/02/22

故事簡介:眾所期待的王道地下城迷宮冒險故事正式登場。在這個人與神共存的世界裡,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,與他的主神赫斯緹雅,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。被選中的少年前往傳說中的遙遠秘境。

 

【心得】2019.2.23

想要看電影,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才好,把電影院上映的電影片單滑過一輪,最後決定要看這部「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─ 獵戶座之箭 ─」,雖然我們都沒看過動畫或漫畫XD

還不錯看~~~~

雖然有很多的角色看完之後就忘記名字,但,回家後我立刻找了動漫來欣賞。(還沒看完)

動畫和漫畫的呈現不太一樣,兩邊都挺有趣的。

會慢慢把本傳看完。

 

在這部劇場版裡面,

雙馬尾的女主角(?)神,我跟朋友一致覺得......令人煩躁....O_o

我喜歡雅菲絲(?),藍色短髮,荷米斯(?)(神)的孩子。喜歡她跟荷米斯(?)的相處。

(抱歉,名字記不太起來)

 

在閱讀漫畫的過程中,

我喜歡劍姬,雖然劇場版出場時間很短暫XD

默默地....想支持男主角追到劍姬~

 

後來才知道,這個名稱太長,簡稱「地錯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還懷疑了一下......是不是我看錯還是搜尋引擎哪裡錯了....XD

 

 

【電影票】拍照留存(然後票就可以丟了XD)

 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[維基百科] 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(連結

[開眼電影] 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─ 獵戶座之箭 ─(連結

【最新消息】劇場版動畫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-獵戶座之箭-》2/22全台豪華上映!(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