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   

書名:架刑的愛麗絲

原文:架刑のアリス

作者:由貴香織里     譯者: 翁蛉玲

出版社:講談社│書目資訊;東立│書目資訊

狀態:連載中

 

【心得】

關於分類的部分,我好掙扎也好糾結,原因如下:

1. 戰鬥畫面好紊亂,對話也錯綜複雜(白話:我看到亂掉)。

2. 看起來像是男性向,但其實我覺得這部是女性向漫畫。

雖然我想要放到「戀愛漫畫」這個分類,但考量到他畢竟是有戰鬥畫面,而且還會繼續殺戮戰鬥下去,所以,最後還是放到「武打槍戰」。

 

戰鬥畫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跳過不討論)

殺戮畫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跳過不討論)

由貴香織里的《天使禁獵區》和《毒伯爵該隱》我都沒看完(Sorry)

《架刑的愛麗絲》讓我有點掙扎,因為我有點好奇「月兔」和「是乃」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,最後會揭開怎樣的真相。

嗯,可能會等到完結篇再來研究看看。

 

目前進度:第 2 集  |暫時不會繼續追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角色】

久遠寺星、星體內的嗜殺者愛麗絲

 

久遠寺星

女主角星最愛的是乃哥(原本我以為他們有血緣關係,後來才知道沒有)

 

九重月兔:守護著星的男子,感覺有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強大力量,只是他還不會控制。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[維基百科] 由貴香織里(連結

[維基百科] 天使禁獵區(連結

[維基百科] 毒伯爵該隱(連結

挑戰你的道德感官極限!4部漫畫進入由貴香織里的殘酷童話(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