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剛剛洗澡的時候想了一下,決定放在「奇幻漫畫」類別。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La Stravaganze~異彩之姬~

原文:ストラヴァガンツァ-異彩の姫-

作者:冨 明仁 

譯者: 趙聖媛

出版社:KADOKAWA│書目資訊;東立│書目資訊 

狀態:全 7 集(完結)/台版尚未出完

* 限制級

 

【心得】

這是限制級漫畫,我本來以為是熱血戰鬥強女類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看到我點點點點了那麼多大概就能意會到我想要表達什麼了吧?)

限制級,因為女主角裸露鏡頭福利讀者的冰淇淋畫面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多。

在租書店會租下這套漫畫,因為看到封面,嗯,戴著面具的女性,擺出戰鬥姿態。感覺是個很強很帥氣很神祕的故事..........WRONG!!

設定......就是神祕的面具女王,薇薇安,總是趁隙溜出王城,化身為美少女克拉莉亞四處探險,然後遇到一些危險,也能靠自己化險為夷......大部分啦!

我對這部漫畫的期望太高了......因為,我很渴望想要看「女主角很強」的漫畫,因此我估狗了......然後估狗到我自己的部落格(默

這位女王大人......說強,不強;說弱,也不是真的那麼弱。但,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。

而且,也露太多了吧  =________= (對,我就是對拼命露點有意見!)

然後,因為忽然變狂暴的生物烏巴的威脅,而決定去尋求巨森族(巨人族)的幫助,然後巨人族真的幫助她們了(嗯?不來點刁難情節之類的嗎?)接著又自己單槍匹馬出去找犯人(如此......匹夫之勇

第四集,壞蛋已經出場,一點神祕感都沒有(不要嫌棄啊

啊,慘了好像一路寫下來都是吐槽,那來說這一句話看能否挽回:

女主角身邊的一個侍女露芭,扮成男裝的時候好帥喔~(迷戀

 

剛剛才發現,原來日版第7集是2018年8月10日出版(連結

也就是說,還是可以期待這部漫畫的中文版有出版到完結的一天......吧?

雖然,我可能,不會,想收這一套漫畫,但如果真的有完結,我還是想要看一下結局。

 

話說,我以為這部漫畫可以加入「沒有臉的主角」漫畫書單~XD

勉強擦到邊,但因為她有露出真面目,所以出局!OUT!(把關好嚴格!)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ストラヴァガンツァ 〜異彩の姫〜 - Enpedia(連結)←Enpedia是什麼?

ストラヴァガンツァ-異彩の姫- 無料漫画詳細 - 無料コミック ComicWalker(連結

鉄仮面ヒロイン誕生秘話「ストラヴァガンツァ」冨明仁インタビュー(連結

[巴哈姆特] (連結

 

 

【首次發文日期】2018-08-25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2-05-16 調整格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