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   

書名:citrus~柑橘味香氣

原文:citrus

作者:サブロウタ

出版社:一迅社│書目資訊;東立│書目資訊  

狀態:連載中

主角:柚子、芽依

類型:百合、高中校園、姊妹

 

【心得】

會閱讀這部作品,是因為看到有人說這部很有名,而且聽說很好看,還有動畫。

我記得我看了第一集,還滿有興趣繼續看下去的。但,我後來忙到忘記了。

草稿就這樣一直不斷Delay~乾脆就先丟出來好了(好隨便阿

順便安利一下「集思廣益的禁忌亂倫書單」Google雲端表單),歡迎大家集思廣益,將自己有看過的相關書籍分享上去。

(因為這個書單讓我想起這套漫畫,但我沒辦法短時間內看完,乾脆先扔出來再說啦~)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集思廣益的禁忌亂倫書單(Google雲端表單

[維基百科] citrus ~柑橘味香氣~(連結

【動畫】citrus~柑橘味香氣- 巴哈姆特(連結

百合漫畫《citrus ~柑橘味香氣~》要出動畫啦!精彩預告片令人臉紅心跳(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