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看到一半,發現進入不了愛情主線的樣子,於是直接偷看別人寫的心得來個大劇透~XD"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阿麥從軍

作者:鮮橙

 

【心得】

故事的開頭,讓我想到了于晴《到處是秘密》的開頭~XD

都是關於命名這件事情的逗趣討論!

於是,我就這樣一路讀啊讀的,讀到我覺得好怪喔!難道沒有男主角嗎?

然後,我就這樣跑去Google偷看結局.........窩ㄌ個去........

瞬間決定棄坑.....XDDDDD

我不喜歡開放式結局,謝謝囉......

 

阿麥和陳起讓我想起了《沙場秋點兵》的男女主角,不過,還是有很多地方不同啦!

雖然《沙場秋點兵》的對戰描寫不夠多,但我還是喜歡《沙場秋點兵》囉!

 

看到其中一位網友推薦 Seba蝴蝶的《燕侯君》,讓我有點心動!

下次休假來讀看看~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小說《阿麥從軍》太子妃他們阿嬤那輩的故事@ 完全變態(連結

【小說心得】阿麥從軍@ 喵喵物語的筆記(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