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很久以前看過動畫,忽然很懷念,想要讀讀看這部漫畫,於是翻找出來閱讀~~

不過,動畫跟漫畫的內容好像有很多地方是不同的捏~~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 

書名:BLOOD+血戰

原作 : Production I.G、Aniplex

作者:桂明日香      譯者:未央

出版社:台灣角川│書目資訊(第1集)  

狀態:全 5 集(完結)

角色:音無小夜、哈吉(拉大提琴的人)、阿海、阿陸、爸爸(宮城喬治)

 

 

【心得】

關於過去,我只記得一點點片段,關於一位強者少女,以及帶著大提琴的男子。強者女主角搭配強者僕人的設定,讓我想起了《吸血姬美夕》,有一陣子超愛這種配對XD

不知道有沒有記錯,我記得女主角是不會老的設定,而且會陷入冬眠,這戶人家的爸爸,我記得也是最後才知道會有點悲劇的角色。

僕人,拉大提琴的人,邊拉大提琴邊尋找小夜的隨從,立誓與小夜共生的隨從。

冰冷的劍峰,搭配著冰冷表情的少女。(呀~好帥~)

有時候,喜歡是沒有理由的。

我很喜歡小夜,只是讀過漫畫後,覺得動畫的小夜比較帥XD

決定轟炸林肯中心......(就跟東京總是被漫畫轟炸一樣?)

漫畫的角色改動滿多的,但我記憶太薄弱,只記得Diva很強....(漫畫裡面不怎麼強的感覺)

Google了心得文,發現還有其他本,但我沒興趣了XDDD

只是單純想要追求記憶中的強者女主角,結果跟我記憶中的有落差,感覺有些哀傷。

但是,動畫又很長.......我記得當初我好像也沒看完.....只看了前面而已~(噗~

感覺有點複雜,但是有「呼~終於完成了~」的感覺。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血戰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(連結
《血戰》(原名:BLOOD+)是2005年Production I.G製作的日本電視動畫。[2]全劇共50話[3],放映時間為2005年10月8日到2006年9月23日,由日本TBS系列電視台播出。《BLOOD+》是2000年播出的劇場版動畫《血戰:最後的吸血鬼》的續篇,但除了基本設定以外與前作沒有任何聯繫,另外衍生作品有電影、遊戲[4]、輕小說及漫畫等等。獲選為2005年第九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的作品。

【心得】Blood血戰漫畫完食~~~~~ @BLOOD 系列哈啦板- 巴哈姆特(連結

[介紹]BLOOD+血戰@ SILVER :: 痞客邦PIXNET ::(連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OOD+血戰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