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看到19、20被並列在一起的時候,忽然想要把他們放成這個樣子.......

讓我們再看更仔細一點~~~~

因為這樣那樣,我的妄想就開始了......XDDDDDDDDD

 

「......」三笠,坐在椅子上,沉默。

「......」利威爾,坐在桌子上,雙手撐在椅子的扶手上,半環抱著她。

「......」三笠抿嘴,垂下眼眸,拒絕和他對視。

「怎麼了?舌頭被貓叼走了?」

「才沒有💢」三笠抬眼瞪他。

她只是......很不習慣要往上看他而已。她很喜歡往下俯視他,那是她的樂趣之一,有種變態(?)的快感。矮子......如果他不是矮子,沒有那麼強悍,也許她根本就不會注意他?

「你還記得今天出發前,我說過什麼吧?」

「什麼?」三笠裝傻。

他無聲嘆息。「我說過了,叫你不要那麼衝動。」衝動會誤事。

「......」抿嘴。

他注意到三笠視線飄到他頭上的繃帶,淡聲說:「閉上眼睛。」

三笠立馬臉紅,她知道他要做什麼......

「有時候,我都懷疑你是故意這樣鬧,獲取我的注意力,笨蛋。」屈指彈她的額頭。

「我才不是笨蛋!」三笠不滿地動拳腳,卻被兵長輕鬆制住。

然後,被吻了......

三笠狠狠地回吻,瘋狂地蹂躪他的唇舌!

她不承認,她才不會承認她在意他......因為她最重要的家人應該是艾倫,不是他!

不是這個矮子!

不是......

她沒有想念這種被他征服的快感......沒有......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