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文判

系列:來自地府的你之二

作者:金吉

出版社:禾馬文化

出版日期:2014-08-08

【故事簡介】

桃花村沒有桃花
只有遍佈四周的荊棘、終年不散的濃霧
以及……會說話的乾屍和把它的頭當球踢的少女?!
哎,有必要這麼驚訝嗎?她身為張天師第十八代傳人
對付妖魔鬼怪,只不過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罷了
這一日,當她和一群妖物戰得天昏地暗、日月無光
眼看萬惡的禿驢老妖就要召來煉獄業火燒灼她身──
一場及時大雨突然降下熄滅了惡火
還附贈一個穿越過結界「坐」在她身上的書生!
雖然他一臉無辜書呆樣,說話文謅謅又總在狀況外
卻能建議她「這邊往右撇、那裡繞三圈」
輕描淡寫的幫她畫出威力更加強大的靈符──
她用自己手裡的妖刀想也知道
這看似溫文無害的書生,根本是個深藏不露的高人吧?
但她猜不透的是,為何他會憑空出現纏上了她……

 

【心得】

終於把書讀完了!

原本是要租《王爺夜侍寢》,但是在租書店沒看到書,所以就四處瀏覽。

看到架上擺著《文判》,想到我好像還沒讀過,所以就租回來了。

斷斷續續讀完了。

心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寫心得真的好難.......(就讓我簡略地帶過吧!)

我覺得很像看到電腦遊戲的畫面XDDDD

尤其是在女主角說服村民們要對抗妖魔的時候,真的很有遊戲感。

然後,很甜蜜。(因為這一對我還好,所以甜蜜的地方我速讀了....)

他們的前世,有一點揪心,尤其是女主角必須到人間接受七世的業報的時候,她來跟男主角訣別的時候,這一個橋段讓我印象深刻。

另外,女主角擺攤幫忙算命,有一個老婦人來問兒子媳婦的八字(其實就是看媳婦不順眼),我覺得處理的方式挺好的。

 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《文判》│Readmoo(連結

[書目整理] 言情小說作者 - 金吉(連結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16-11-18(對~我又藏文章了www)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調整格式+新增電子書lin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吉 文判 古代言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