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書了!

這次于大出個人誌剛好跟我在出版堀鹿同人本是差不多的時間,因為我忙得焦頭爛額(到底在忙些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了QQ),想要訂書但又抽不出時間去了解訂購流程。

幸好大學的時候有推坑 AKI 于大的小說,因此她跟我一起是于大粉絲,所以拜託她幫我訂購個人誌,兩個人一起分攤運費。

AKI 跟我說,于大使用的訂購方式和回復收到款項的方式真的很有趣啊啊啊~

朋友說,包裹上面如果寫從迷周城寄出的話,就是于大寄的,平陽城可能是委託其他人幫忙寄的。(據說是于大部落格上面有寫....但我現在進不去她的部落格...痞客邦現在好像有點怪怪的=_=)→是臉書上有寫

 

嗚嗚嗚,剛好挑在我正在收心的時候收到書......根本在挑戰我的自制力啊啊啊(遠目

不管,我必須要收心,所以......書本就先膜拜之後收起來,過陣子再拿出來拜讀。

 

2016.11.17

奉命拆開檢查!

裝訂OK!一切OK!(字體比我預期的大,我喜歡這麼大的字QwQ)

 

 

 

【相關連結】(自己用的XD)

[個人誌] 大興皇朝(有劇情)(連結)←很久以前寫的心得(?)文

http://www.plurk.com/p/ly0oz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于晴 個人誌 大興皇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