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其實我是被書名與畫風給吸引,上冊的封面圖很美,而且是跟軍人有關的,SO,我抱著很大的期待......BUT!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 

書名:將嫁(上)(下)

作者: 繞梁三日 

出版社:知翎文化 

出版日期:2013/04/03

ISBN:9789868920200、9789868920217

 

【心得】

純粹是我個人的閱讀喜好問題.....(請不要海扁我Orz

首先,我會避開所有跟「皇宮」有關的故事(嗯?好像去掉一半了?)

其次,雖然我滿喜歡女主角是一名武將的設定,但是這個女主角不得我喜愛耶......關於戰爭的描繪,我覺得很僵硬......q_q(純屬個人感受問題)

第三,女主角的決斷無法說服我。她所做的某些決策,雖然有用文字說明,也說服了別的角色,卻無法說服我啊啊啊q_q

第四,「秦爺」這個角色拉拔、提攜女主角,然而,在秦爺懇求女主角讓他短暫回鄉與18年沒有碰面的母親團聚,再回到軍隊。女主角說什麼都不准的那個當下,「秦爺」就反了吧=_=(如果是我我就反啦!怎麼可能後來還那麼忠心......怎麼看都矛盾@_@人心不是這樣說說就可以收服的吧...我怎麼看都覺得女主角的作法很怪啊......老是說自己如何如何,有怎樣的經驗,但我看不出來Orzzzz可惡我淪為抱怨了Orz對不起)

最後,其實我只看完了上冊。下冊直接跳看結尾的章節。

我看完上冊才發現,原來男主角是皇帝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ops!

總之,女主角不得我歡心,男主角就更..............

sorry.........我不喜歡這本....OT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將嫁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