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忽然發現了一篇2015年4月21日寫的文章,當時有給夏英看。

但後來我忘記了......TAT(再加上本傳的故事發展讓人心痛......)

所以我就擱置了這篇文章,今天心血來潮,在修改了某些段落的文字後,發表這篇文章。

希望同好們會喜歡這篇:)))

 

【文章】

管家(19號):「怎麼只有你一個人?公子呢?」

王子(9號):「他出門了。」

管家:「出門?可是你如果沒有出任務的話,他不是都會陪在你身邊嗎?該不會是你們吵架了?」

王子淡淡地抬頭看了管家一眼,平靜地說:「我們沒有吵架。」

管家:「這樣啊.....」(總覺得有種莫名的壓迫感,他們到底怎麼了?)

王子將公事交代管家之後,闔上書本,喝完咖啡,穿上外套,往門口的方向走去。

管家:「您要出門?」

王子:「嗯,去去就回。」

 

公子的朋友(空)背著公子(慎吾)緩緩走來。

王子:「他怎麼了?」

空:「......」

王子伸手輕碰公子的臉頰,公子無意識地往王子溫暖的手心蹭了蹭,王子幾不可見地笑了。

王子:「把他交給我就好了。」

空一動也不動。

王子默默地盯著他。

此時,公子半夢半醒地說:「篠塚......」嗯?好像看到篠塚......

空面無表情,只是臉色沉了幾分,不發一語。

雖然空不願放手,但公子主動伸出雙手要王子抱他,空不得已只好鬆手。

王子將公子抱在懷中,低眸凝視著他。

公子問:「......篠塚?」是篠塚的氣味,很令人安心。

王子:「我在。」

空目送他們的背影,然後盯著殘留著公子餘溫的雙手,再望向被夕陽染紅的天空,沉默。

END

 

【後記】

現在讀到過去的文章,會有種「嗯?這是我寫的嗎?」以及「啊!寫的當下好像有過這樣的心情!有沒有確實傳達給閱讀的人呢?」

滿有趣的wwwwww

雖然文章很短,但不知道我想要呈現的故事,是否有傳達出去呢?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