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這算是.......關於外貌的探討嗎?

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這是部科幻漫畫,像是宇宙中的戰艦啦!星際戰爭啦!...之類的。

結果完完全全猜錯了XDDDDD(如果是科幻宇宙漫畫,是不是會比較有趣啊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(暫譯)宇宙飛行的夜鶯;翱翔於天際的夜鷹

原文: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

作者:川端 志季

出版社:集英社;___│書目資訊  

狀態:全 3 集(完結)

※ 改編日劇

2016 這本漫畫真厲害  女生部門 第 5 名

 

【心得】

這個漫畫的標題《翱翔於天際的夜鷹》(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)是和責任編輯討論了很多次、苦惱了很久很久之後才決定的。最終是由責任編輯想出來的題目。「夜鷹」是醜陋的鳥......的意思,雖然隱約能想像出來,至於為什麼是「天際」是這個故事悄悄設下的伏筆。現在雖然不能透露出來,但最終卷裡會告訴大家的,如果這一點也能為大家帶來樂趣的話,我就很開心了。

────摘自 第 1 集 第 3 話

鸚鵡~~~~~~鸚鵡好可愛!!!←重點誤

這部可能是在探討外貌吧!(是......嗎?)

還有戀愛.......重點可能放在「真實的自己」?

這個,唔,那個,呃,我沒有很喜歡,但也沒有很討厭就是了。

 

BTW,來個不相干的話題吧~>w<

我看到第二集封面圖(↓),就想到了《薔薇王的葬列》(↓)

       

不知錯覺否,就是覺得髮型很像啊~XDDDDDDDD

這兩人有血緣關係吧?也許是前前前前代祖先是英國人之類的?(超展開了啊喂)

其實很多男生角色在我眼裡看來都馬一模一樣(=_=)真抱歉我沒有辨別能力...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- 維基百科(連結

[御茶熊] 漫畫 ω 翱翔天際的夜鷹 / 川端志季(連結

 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16-03-25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2-12-30調整格式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