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角色】

名字:阿伏兔(夜兔,神威的部下)

漫畫:空知英秋《銀魂》(集英社)(東立

 

【喜歡的理由】

總是要幫(笨蛋團長)神威圓滑處理事情(人際方面、政治關係等等)

非常珍惜自己人。

夜兔族很稀少,快要滅絕了,所以,只要遇到不錯的夜兔人,他總會手下留情。

雖然是個配角,出場次數也不多,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呢XDDDDD

 

 

【筆記】

初登場於第25集第113訓(吉原篇)

「夜兔不會因為道理和金錢去行動,一旦有行動,那裡勢必是個血腥煙硝味瀰漫的戰場。但那是以前的說法了,我現在只是來工作的。」(第25集第217訓)

「阿伏兔,你的老毛病又犯了,當時跟我交手的時候也是這樣。把同胞看得很重要是可以,可是你保留實力而被打敗,身為夜兔可是不被允許的,雖然你深愛夜兔的血統,卻做出可恥的行為。我不是說過嗎?我對弱者不感興趣。」(第26集第228訓)神威留他一命,因為需要他幫忙跟(春雨)元老溝通。

第56~58集 將軍暗殺篇

第62~6x集 烏鴉篇(交戰地點:夜兔族的故鄉, 洛陽)

第575~577訓 失蹤的神威出現了!!   星海坊主vs神威......神樂出手阻止父子吵架,神樂vs神威,阿伏兔出聲提醒,星海坊主推開神威,擋下了從天而降的虛的一擊....左手掉了。

第580~581訓 初次遇到(小時候的)神樂神威

 

【相關資料】

銀魂 - 維基百科(連結

銀魂(動畫) - 維基百科(連結

銀魂角色列表 - 維基百科(連結

[推薦] 幽默爆笑 - 《銀魂》(連載中)(連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 漫畫 阿伏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