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唔......從封面圖就可以得知,這是一本很~~~~久~~~~的小說。

我心目中的女主角不是長這個模樣......XD"(不過這年代的小說似乎都是走這種風格Orz)

在故事的描繪跟我的心目中,她應該是咖啡色蓬鬆短髮,偏中性,有點酷酷的樣子......好歹讓她穿上那件黑色長外套啊!!!!

 

【書目資料】

書名:情惑那西色斯
作者:于晴
出版社:萬達盛
出版日期:1997/01
頁數:312頁
ISBN:957-810-216-X

文案:

真是見鬼的該死!
只為了那該死的遺失了幾百年的傳家「狐狸面具」,
竟要她冒死蹚這渾水!?早說了她不當什麼扒手世界的首席弟子的嘛!
瞧瞧她遇上啥難題了--
先是飛機故障,被迫跳傘逃生;再者,又遭猛獅追殺……
老天!她這是招誰惹誰了?沒事來跟人家闖啥那西色斯島?
看看這島主人--真是人如島名啊!自戀的傢伙!
她看啊!像這種沒血沒目屎的水仙花,他會懂的愛人才怪!
可偏偏,他說他愛上她了;因為她是他的影子……
她是他的影子?哈哈哈哈……那她真是倒了八輩子楣了,
她可是有道德、有良知的一等好公民呢!怎麼可以教他給愛上呢?
無奈!那西色斯實在太惑人了……

 

【不劇透心得】

以現在的原創小說來看,這本小說算是短篇了吧?

而,這本小說的每一章節,章章精彩!

也非常懸疑~(吊足了我的胃口www)

處處透著玄機,有謎團待解開。

一個傳一個,一個接著一個......並在最後解答的時候,忍不住想拍案叫絕呢~^////^

50%鬥智般的強強之愛(老實說,男主角有點變態....但我喜歡這種強強戀www
20%在各種危機中,弱肉強食、適者生存(拼命掙扎求生吧~凶禽猛獸動物大觀園、暗殺、還有爆炸......)
20%解謎闖關(我滿呆的解不出謎題......所以就等最後揭開謎底)
10%搞笑(我必須說......真的滿爆笑的ww有尤痴武的地方就有歡笑聲啊ww)

──更新於2021.06.07

 

 

【更新時間】

2015.10.24:發文
2021.06.07:更新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