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# 歡迎提供相關資訊~

突然想要整理男主角很貧窮的漫畫.......我只想到《貧窮貴公子》和《境界之輪迴》這兩部漫畫而已!貧窮女主角倒是可以找到一大堆!

少年漫的貧窮男主角好像也滿多的......吧?可我怎麼都想不出來,剛剛查網路資料時,看到有人推薦《閃靈二人組》.....嗯,總覺得有點微妙,我該怎麼限定範圍比較好呢?

這樣說好了,我想要找「因為男主角很貧窮而有一些爆笑情節的漫畫」。

 

 

【漫畫書單】

 

《貧窮貴公子》(全 14 集)

       

書名:貧窮貴公子      (原文: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)
作者:森永 愛
出版社:角川書店│書目資訊;東立│書目資訊    
狀態:全 14 集(完結)

* [維基百科] 貧窮貴公子(連結
* [維基百科] 貧窮貴公子(台灣電視劇)(連結

心得:這部超級超級超級有名的啊XD 不需要我介紹,大家一聽到「貧窮男主角」的設定,腦海中冒出來的第一部漫畫書名就是《貧窮貴公子》吧?

上網查「貧窮男主角」的資料,一定會有人推薦這套漫畫,所以.....介紹就跳過吧!

老實說,我已經忘記女主角是什麼樣子了,倒是還記得男主角跟他的好朋友...(嗯?

很爆笑很有趣的一套漫畫啊!(我還記得自己對於結局有點淡淡的不滿意XD)

 

 

 

《境界之輪迴》(連載中)

     

書名:境界之輪迴     (原文:境界のRINNE )
作者:高橋留美子
譯者:施凡
出版社:小學館│書目資訊;尖端│書目資訊    
狀態:連載中

* 有動畫

* [維基百科] 境界之輪迴(連結
* [巴哈姆特] 境界之輪迴(連結

心得)這套漫畫滿好笑........雖然我有段時間沒去補進度XD"但還是會想推啦~
而且我對女主角的淡定和男主角的貧窮印象之深刻XDDDDDD

 

 

 

《銀魂》(連載中)

      

書名:銀魂
作者:空知英秋
出版社:集英社│書目資訊;東立│書目資訊  
狀態:連載中

心得:因為很有名,我就不介紹了~~XD

 

 

《旋風管家!》(連載中)

   

書名:旋風管家!     原文:ハヤテのごとく!
作者:畑健二郎
出版社:小學館│書目資訊;尖端│書目資訊   
狀態:連載中

* 有動畫

* [維基百科] 旋風管家!(連結

心得:我有看過一點點的漫畫,也曾經在電視上瞄過一小段動畫......

雖然不太確定有沒有符合我上述的「因為男主角很貧窮而有一些爆笑情節的漫畫」的要求,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,我推測男主角正在努力還債,應該會有一些情節是跟這個有關的吧!

 

 

 

最近更新日期:2015.08.2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漫畫 貧窮男主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