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

衛齊亞的書滿都輕鬆有趣的。很多設定都是老梗,但卻會讓我噴笑XD

筆記裡面寫著「搞笑,有小孩,管叔和馬氏集團屬下串場超好笑」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衛齊亞《限定愛你4380天》  

書名:限定愛你4380天

作者:衛齊亞

出版社:耕林

主角:孫聖希、朱依玲

類型:搞笑,有小孩,管叔和馬氏集團屬下串場超好笑

文案:

如果這世上真有人是我的剋星,
那麼那個人就是你;
如果問我這世上我最討厭的人是誰,
那麼那個人也是你;
但是如果,再問我這世上我最喜歡的人是誰,
那麼,那個人也還是你……
雖然你總是對我很壞,
但是對我最好的人依然是你。
當你吻住我的那一刻,
這世界就崩塌了,
我的心就陷落了,
從此,我在這裡等你4380天,
說好了,我們不見不散──

惡魔與天使的故事,
原來早就悄悄展開了,
原來,從來就沒有結束過…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