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短評】超好笑超可愛的一套漫畫,我非常喜歡!(笑翻)當初會選擇這套漫畫來看的主因是書名,理由很簡單.....(第一頁不劇透)

書名:來戀愛吧

原文:ラブロマ

作者:豐田實             譯者:林思吟

出版社:講談社│書目資訊;東販│書目資訊(第一集

狀態:全 5 集(完結)

主角:根岸由美子、星野一

劇情類型:輕鬆搞笑、校園戀愛、直球式戀愛

* 榮獲日本講談社四季大賞作品

 

當初,我是被書名所吸引。上個月在租書店裡挑書,看到書名內心掀起狂風巨浪(差點被笑浪淹沒),呃,跟我一樣對這書名有反應的,應該是從很早就開始看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,才會知道我在吃驚什麼XD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的男主角野崎是個少女漫畫家,他的漫畫作品為《恋しよっ》(早期還沒有台版的時候,大家都叫它《來戀愛吧》),台灣的翻譯是《萌愛》。

再加上書腰上寫著 CLAMP 強力推薦。

於是,我就整套借回家看了.............超好笑的XDDDDDDDDD

 

男主角.........星野同學......根本奇葩~XDDDDDD

實在太好笑啦!(笑個不停)

這款戀愛從沒看過,笑死我~XDDDDD

好笑到我真的想買回來收藏,但看起來好像絕版了..........(囧)

最近心情頗沉重,所以還沒去確定官網能不能購買..........只好再說了.....(懶

 

【作者】(轉自東販)

豐田 實(とよだ みのる、本名:豊田 実(發音相同)、男性、1971年10月7日-)日本漫畫家。出生於東京都大島町、在江戸川區居住。從東京造形大學造形學部畢業。 代表作是《來戀愛吧》等作。 在25歲才立志要當一名真正的漫畫家。一直持續著投稿作品,在2000年以『レオニズ』得到afternoon四季賞夏之競賽的佳作(沒有連載)。2002年以『來戀愛吧』得到同獎的春之四季大賞而初次亮相。 從2003年到2005年在月刊afternoon連載『來戀愛吧』,這部描寫高中情侶新鮮戀愛的故事,獲得不問男女老幼的廣大支持。 作品的特徵是人物線條在背景下會顯得特別鮮明、特別粗重。最初受到ますむらひろし的影響而多描繪SF、奇幻等作品,但因為每次投搞都落選而決定以『來戀愛吧』做為路線的改變。"

 

 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