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白雪公主

系列:反面童話1

作者:凌淑芬

出版社:禾馬│書目資訊

主角:凱雅、蓋林

類型:幻想、中古歐風

 

好久沒看言情小說了,所以一直沒把這本書找來看。

昨天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愈來愈沒有在看「戀愛」的題材,而且還不小心都在看驚悚漫畫......為了尋找遺失已久的少女心,我翻開了這本書。一方面是去年有看到米酒媽媽的推薦心得文(連結;一方面是我原本就有在追凌淑芬的作品。

 

前面開頭非常吸引我,充滿奇幻風格,而且非常幽默有趣。

不過,我真的不太習慣外曼風格的寫法,一直到女主角跟男主角面對面之前,我都還挺喜歡這本小說的,然而,很微妙的是,我對男女主角間的互動......完全無感。

是不是因為我的少女心真的消失了呢?

我很快就猜到男主角的身分(太好猜了?),也有猜到後續發展,覺得......嗯。

女主角......跟小天使吵架的時候,對話頗有趣的。

在閱讀的過程中沒有體會到戀愛的臉紅心跳,會看完這本小說只是因為我想知道那個「犯人」到底是誰,魔法為什麼會消失,不然其實我看到一半想直接放棄這本書。

所以,我的標準僅供參考,請勿盡信。(因為我是個沒有少女心的人~)

 

以下是我看過而且想推薦的凌淑芬作品,我沒什麼時間重看並一一寫心得,而且,我到底要不要補寫這麼多本的心得我也在考慮中。

總之,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來看看。

《無行浪子》(連結)(完全大劇透,慎入)>>我非常喜歡呀!!!

《媒人的公式英雄》(連結)>>很有趣

《陰大人》、《陰同學》、《好學生》、《壞家教》>>溫馨有趣

《窺》>>流暢好看

《壞心女配角》>>我重看很多次,非常喜歡

《沙漠青梅》>>這個系列裡面最愛這本,女主角很帥>////<

《大王不敵太后》>>有點懸疑,男主和女主的互動滿妙的

《女王征服王夫》>>我很喜歡看男女主角吵架(疑?)

《灰雪》>>場景在美國,非常懸疑,結尾也很耐人尋味

《剛柔並濟》>>好看!!!!!

《仙人跳》、《正義魔人》>>超~好~笑~這個"純樸"村子裡面的人都太有趣啦!!!

《時間點》、《時間線》>>超級懸疑、科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雪公主 凌淑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