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源:......)>若有侵權請告知,立馬刪除

角色名稱:能井(左)、心(右)

類型:強男強女

書名:異獸魔都(原文:ドロヘドロ)  >>  每話摘要(點我)

作者:林田球

 

醞釀了幾天,我決定先來寫這一對本作中負責放閃的(情侶)搭檔!
(他們在我的腦海中盤旋,說想要一篇介紹他們的文章XD)

 

在故事中,很常看到能井大喊:「前輩!」然後撲上去的畫面。

讓我想起了鹿島,她也是看到堀就很開心地喊著:「前輩!」然後撲上去。

女方一開始都被誤以為是男生,後來男方才發現對方居然是女孩子!

我對這類型的配對完全沒有抵抗力啊......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啦!

 

心是個混血兒,父親是人類,母親是魔法師。母親生下他之後就去世了,他則是跟父親居住在洞穴。小時候並沒有魔法的力量,但當時有一群激進派的人類組成殲滅魔法師的團體,積極獵殺魔法師,只要發現魔法師便有獎金可以拿。心在工作時不小心受傷流血,血液中混雜著黑色的顆粒(魔法師的特徵),老闆立刻通報激進團體。心的父親讓他逃走,留下來跟團體對質,卻因為娶了魔法師而被殺害。心本來打算回家,跟父親一起逃亡,卻在家中看到被殺害的父親,以及打算殺死他的激進團體,心崩潰了。後來,他到處逃亡,並試圖找出使用魔法的方法。意外遇到怪咖春日部博士,博士協助他取得使用魔法的能力,然後,心打開了門,進入魔法師世界。

能井是煙的表妹,以成為惡魔為目標。偶爾會在煙經營拉麵店幫忙,在那個時候遇到了吃霸王餐的心,兩個人......不打不相識!而心在後來才知道能井是女生。(在魔法師世界,戴著面具可以增強力量,所以能井拿下面具,心才發現這麼火爆的人居然是女的)

後來,能井在惡魔試驗的最後一關(一年內不准使用魔法),剩下最後幾天,剛好遇到藍色之夜(魔法師們簽訂互為搭檔的契約),因為能井很強,很多魔法師想要成為她的搭檔,所以在藍色之夜時群起襲擊能井,而心為了保護能井而重傷,瀕臨死亡。能井最後選擇使用治癒魔法,放棄當惡魔。

心復原後,非常懊悔,要是他再強一點,就可以保護能井,能井就可以成為惡魔了。

能井則是很無所謂地笑著說:「成為我的搭檔吧!」

然後,他們在惡魔的見證下,交換契約,成為搭檔。

 

(第四集)某次,能井中了魔法,要解除魔法,需要能井的心上人的協助。

煙說:「不是你,就是我吧!」

心:「應該是我......」然後他就試著回憶跟能井最美好的回憶......成為搭檔後,第一次出任務,兩個人一起摔下懸崖......(這個回憶也太......XDDD)

實驗結果:成功解除魔法,能井復原!能井喜歡的人就是心!

心好像有點尷尬,靦腆的樣子也好可愛喔!

 

(第13集)

能井和心被(最終BOSS)十字眼男攻擊,心被變成一堆魔菇,能井差點死掉。消在千鈞一髮之際,把他們兩個變透明(這是消的魔法),帶到安全的地方。

能井因為自身的魔法,可以進行自我療癒,一個月之後醒來。

消告訴她,他無法把心變回來,只能盡量讓魔菇保持新鮮度(噴水保濕)。

能井就噴出密度非常高的魔法煙,讓心變回人類模樣。

心恢復的瞬間,發現能井正在吻他,他嚇得推開她:「嚇啊啊!你在做什麼啊!」

能井立刻奔回來撲抱住他:「前、前輩......太好了!」

然後,心才想起發生了什麼事.......

原來如此,是這傢伙醫好我的......「謝了,能井。」抱住能井。

(這段......超閃!超閃!

 

(第18集)

消說明,有兩個小飾品,只要讓腦袋裡面的小惡魔(類似靈魂的重要存在)抱住小飾品,就能夠保證主人不會死亡。但是動開腦手術風險很高,有很多人在手術過程就死亡。

心希望能井可以把小飾品放到腦內,但是能井覺得自己很強,不需要那個東西,也不會輸給十字眼幫的老大。(能井的療癒魔法對煙家族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,有她在就不怕受重傷。)

結果......心就使了美男計!

在能井最沒有防備的那一刻,用自己的魔法分解了能井的腦部,把小飾品放進去。

(好久沒看到這麼閃的畫面了......難得看到心這麼主動,讓我好害羞喔

 

(第16集附贈特典)

(惡魔)小春想要寫一首關於戀愛的歌,到處尋找跟戀愛有關的情境。

恰好看到心與一個漂亮女孩正在喝茶聊天,所以就想要看看能井會有什麼反應......

(結果能井比較關心肚子餓想吃飯~讓小春很無言...XDDDD)

能井與心目送女孩離開。

能井:「前輩......其實......」

心戴上面具,說:「嗯?」

能井:「聽小春那麼說了,我有一點不安。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前輩的心情,這種事情,從沒考慮過......想到如果前輩想要回洞穴的話......」

心:「笨~蛋。」用手指戳能井的額頭。「對洞穴完全沒有留戀啦。洞穴那邊已經沒有我的東西了。工作也好,家也好,重要的東西全都在這邊了。我是魔法師嘛。」

他們陷入兩人小世界。

遠方觀望的藤田說:「好棒的歌詞,可以寫進去吧。」

小春說:「不是我的菜。」(小春妳明明已經有春日部博士了~自己的戀愛呢XD)

 

(以下是自己腦補的部分~)

哀呀呀~能井果然還是有點在意~

心,重要的東西指的是能井吧!>////////<

 

 

【小整理】

第04集22. 蜥蜴增加中 (能井的心上人就是心>///<)

第05集27. 嗚呼!『花煙』(心和能井變成夥伴的過程,由煙老大說故事)

第05集28. 了不起肉派 (心,能井被綁架)

第06集31. 寂寞的開曼(能井找到心)

第09集魔法附錄(舞會; 能井&心)

第13集75.思想空間(消救了能井;能井&心...>///<)

第16集附贈特典

第18集 超閃的你們!!!!

 
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