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名:直男直男

作者:中村明日美子

狀態:全 2 話(完結)

劇情類型:耽美、BL、校園、笑、溫馨

 

* 直男定義請參考「臺灣Wiki

 

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畫風很有特色,而且她的路線非常廣,從搞笑到驚悚、溫馨恬淡到虐戀情深,各種類型的戀愛故事(BG、BL、GL)全部都有創作過,讓我非常佩服!我超愛她,但有時候會被她的驚悚漫畫嚇到。

她的這篇〈直男直男〉被我朋友譽為「進入 BL 世界的入門書」,此外還有《同級生》與《卒業生》都很棒。其他的 BL 漫畫就要挑著看,因為她的作品有些超~級~虐~

我有在看BL小說和漫畫,小說居多,而且都是...咳咳咳...,漫畫的話比較少,而且總是踩到雷,所以後來就只有在心情到位的時候才會去找來看。

有些書實在太.....拿出來討論感覺很害羞,而且都是很久以前看的,根本就忘記書名、作者和大部分的劇情了,無從查起。

在這些書中,我最想推薦的就是〈直男直男〉,讓我印象深刻又留戀不已,超級推!

但因為是短篇,也忘了它被收錄在哪本書中.....還是根本沒有出書?

 

這篇〈直男直男〉太短了,看不過癮啊!

最後一頁的爆點讓我整個笑翻......XDDDDDDD

兩個角色的互動非常可愛!

本來是一對好朋友,其中一個總是聊著讓人超級不能理解的話題,每次失戀就會打電話給另一個人。某次,故事就這麼展開了......

糟糕,不能劇透的話,要寫什麼才好呢?

我非常推薦這篇,因為不怎麼虐,也沒有很重口,可是,卻能感受到兩個主角之間的情誼發生變化、漸漸升溫,然後,蹦出火花。

溫馨、甜美、可愛的一則小品故事。我很喜歡。 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