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AREA D 異能領域

作者:七月鏡一/原作;梁慶一/作畫     譯者:林佳祥

出版社:小學館│書目資訊;東立│書目資訊  

狀態:全 14 集(完結)

主角:風猛迅、飯田悟、結城海人

劇情類型:超能力、戰鬥、懸疑、生存競爭、罪、人性、科幻、架空世界

【延伸閱讀】

小學館官網:http://www.websunday.net/rensai/aread/
(最下方有第一話及各卷免費試閱,請點綠色按鈕「たのし読み」)

巴哈姆特:http://acg.gamer.com.tw/acgDetail.php?s=62076

 

不厭其煩地再次強調:我很喜歡七月鏡一的故事。

梁慶一的畫風很漂亮,所以這部應該比《復活殺手JESUS》還要有名。
(《復活殺手JESUS》續集《砂塵航路》日本出到13集,臺灣只有3集...OTZ)
(梁慶一的著名作品《新暗行御史》)

若是梁慶一來重畫《復活殺手JESUS》,我相信一定會紅的啦!但是不可能...
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非常驚艷,因為非常好看,故事本身引人入勝,透過畫者的描繪,讓這部漫畫更加地有張力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有出版社取得代理權,但是我超愛!超愛!

不知道為什麼......這部好冷清....沒有人討論....明明就超好看的!!!!! Q口Q
(連百度吧都沒人氣!!!!!!!)

所以我要來用力推薦這部漫畫!

 

12年前的那天發生了異變,有些人得到了超能力。獲得超能力的人將被視為「犯人」,送往「孤島刑務所」,也就是名為「Island D」的島上。美其名將「D」稱為「Dream」;然而,對於這些犯人而言,那可能是代表死亡(Death)的「D」。

在護送船上,飯田悟引起了一陣騷動,為了活命而逃到裝有危險度 S 級囚犯的船倉。 S 級囚犯本不想理他,但是他聽到了飯田悟所說的話......

日本人很重視「約定」,只要是少年漫畫,幾乎都不會脫離這個理念呢!

不過,同樣的材料,可以炒出不同風味的料理。

節奏明快、打鬥過程流暢又帥氣、不拖泥帶水,非常迅速地進入主軸....

這麼好看的漫畫......好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到喔!

真的,很好看喔!

 

-------------以下是迷妹的時間----------------

風猛迅超、級、帥 !!!!!!!!!!!!!!

聽說單行本有送梁慶一老師的精美海報.....我好想要喔!!!!!!!!

 

雖然我不喜歡大叔羅莉配,但是暨殺生丸 & 小玲之後,我愛上了風猛迅 & 進藤美花(嚴格說來他們還不算是一對啦~腦補居多XD)

重看之後才想起我多麼喜歡坐在風猛迅肩膀上的進藤美花,他們兩個這樣的構圖重擊了我的少女心。(對,我還有殘存的少女心~雖然我更喜歡戰鬥系XD)

我喜歡進藤美花有一個很重要的設定,她有能力,不過因為年紀太小的關係,偶爾會有幼稚行為,但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(死黏著迅的樣子太可愛了~)

 

------------2016.3.20------

全部看完了Orzzzzz

我覺得哀傷......什麼結局Orzzzzzz

 

(以下劇透,慎入)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