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小子愛找茶

原名:お茶にごす  (A BADBOY DRINKS TEA!)

作者:西森博之

出版社:小學館│書目資訊;東立│書目資訊

狀態:全11集(完結)

時空:現代日本;高中校園

主角:船橋雅矢(惡魔阿雅)、山田、姊崎奈緒美、淺川夏帆、飯島

 

茶道社社長姊崎奈緒美:「我們學習茶道,是絕對不可以以貌取人的。」

然後,男主角就入社了。

有點呆呆的、有很多的陰錯陽差,男主角....笑死我了XDDD

可以說是「不良少年從良記」.....吧?咳,我這樣講有點壞XD(話說,中文書名的翻譯很妙!!!!!)

男主角強調自己是心靈溫柔的人(雖然臉長得很兇惡),想要過著LOHAS的生活。LOHAS就是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。意思是說要過健康的生活、保育資源。

「我想學習茶道,利用茶的抗菌效果,讓我可以當一個正派的人。」by男主(第二集)

這個理由有點蠢,雖然男主角打架很強,不過內心可是很單純的~

我好喜歡山田~他好帥~////~為了朋友而努力超讚的(喜歡配角的習慣又出現了)

 

茶道答禮的方式有三種:分為「真」、「行」、「草」。

所謂茶道,就是從禮開始,從禮結束。

 

 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