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稱霸武林的廚師

作者:于晴

出版社:飛田(連結

主角:連遙久、柯四杰

時空:現代台灣

類型:十年長戀、按部就班、帥女俊男....非常好看

[文案]
這個在她面前昏倒兩次的病懨懨學長對她說──「十年後,如果我回來了,我們來戀愛吧。」
從此──十年來,由於這個學長一直沒有付房租費,所以自行在她心裡搬家,一直搬,一直搬,搬到她的內心很深處很深處的地方,像怕她這個房東付房租費似的。
她是無所謂啦,反正住都住進來了,倒是沒興起趕人的慾望。
只是平常躲在角落裡惹人憐愛的小身影,突然冒出來變成一個成熟的大男人,讓她一時之間很不能適應。
她,柯四杰,風雲武術學校裡人稱「普級校花」,志願是考廚師執照成為廚師。
他,連遙久,風雲武術學校裡最弱雞的俊男生。
一場對話,十年後「驗收」……

 


女主角柯四杰是一個會武術、很英俊瀟灑的帥氣女孩子。柯五帝很怨嘆,為什麼四姊的帥不是在他身上呢?柯五帝內心對四姊的吐槽實在是頗好笑,雖然他是個小小的配角,但是我還滿喜歡小弟的,不過目前他沒有自己的一本書,或許未來的某天,靈感敲了門,或許就會出了。

我好希望跟她一樣瀟灑帥氣喔!我跟她很像的點只有天然呆和很冷的冷笑話XD

男主角......心機頗重。我所有的愛都留給了女主角,這本男主角我只記得好像因為到美國養病養到妖魔化了......的樣子。

以上全憑印象寫的。

我有買下這本,因為女主角實在太~帥~氣~了。而且小說內容輕鬆詼諧,有一些可愛的小爆點,會讓我噴笑。不過是真的要看有沒有對tone,因為有些人會不喜歡于晴的敘事手法,但我超愛愛愛愛的阿!

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愛很開心,我的背景都灑滿了很多小花。

這本有描述到男女主角的高中校園生活........我覺得很順暢,感覺很舒服。

我喜歡這種風格的青春校園,不過比重不高就是了。

我超愛這本~~~~耶~推薦推薦~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