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電腦當機,加上手殘刪掉原本的文章才想到我應該留原稿不是草稿......有點亂我知道總之這是寫給我自己看的一段話,總之我重新發這篇文章了,把封面圖補上。

書名:獵人

原文:ハンターxハンター(HUNTER X HUNTER)

作者:富堅義博

出版社:日本集英社│書目資料;臺灣東立│書目資料

狀態:第 1 ~ 32 集(連載停刊中)

主要角色:小傑‧富力士、奇犽‧揍敵客

 

【心得】

這部很有名!可以不用介紹~(喂XDDD

我呢~會長選舉的部分都跳過耶(因為字太多了XDDD)

我很喜歡奇犽的妹妹.......只有奇犽稱他為妹妹,其他人都叫他弟弟或者「那個東西」。

主角換人了wwwww

 

【簡易分段】

獵人試驗

奇犽家族

天空競技島(學習念能力)

返回鯨魚島

友克鑫

貪婪之島(Green Island)(念能力進階版學習)

蟻王

會長選舉 & 奇犽與弟弟(只有奇犽將他當做妹妹看待的樣子):318~339

暗黑大陸探險:340~349?

 

【角色】

小傑‧富力士

奇犽‧揍敵客

庫拉皮卡

雷歐力

西索

尼特羅會長

幻影旅團團長

蟻王與護衛隊

小麥

奇犽 & アルカ(ナニカ)

金‧富力士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維基百科: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Hunter_%C3%97_Hunter

百度吧貼:從富堅義博到富奸義博 (in獵人吧)

 

【簡易紀錄】(劇透,慎入)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