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喜歡這類型的小說

有種懸疑感、深藏不露,又神秘~~~~

不過,我覺得傭兵跟軍人或黑道不一樣。

我喜歡的是自由業的傭兵,也許有隸屬於某個組織,但是可以自由選擇出任務。
不過,這類型的小說,好像是小眾?(......想到長尾理論XDDD)

我個人的喜好啦.....喜歡優雅、乾淨俐落類型的武鬥畫面。
所以我很喜歡「殺手47」(電影)

尤其偏愛能夠使用刀劍,擋下子彈。(但這種比較常出現在動漫或輕小說裡面。)

 

 

我試著查找了,但是沒找到很多,還是這類型的比較少呢?

主角職業是重武裝服務業,像是傭兵類型、保標類型

Optional:劇情懸疑、部分打鬥過程(像無行浪子、猛男系列、冬眠......)

 

 

------傭兵------

凌淑芬《皇后不要國王》→婚後生活

唐瑄《冬眠》、《千山萬水》→揪心

米包 臥狼當道系列書:《狼騎士》、《偽紳士》→好笑有劇情 希望推薦這種>///<

 

------保標------

黑潔明 小肥肥猛男日記系列 →印象中包含很多類型啦...殺手傭兵保標...

黑潔明 《藍蠍子的娃娃

(基本上黑大的書除了魔魅系列還沒有看過之外,其他都看過了....)

慕楓 《轉角遇到粗魯鬼

 

-----雜燴----

聶少蓁《秘密男友》→劇情懸疑(我喜歡),但...算是黑幫嗎?

凌淑芬《無行浪子》→男主身手非凡 ~/////~ 開陽寶貝~~

凌淑芬 烽火系列 →難以歸類OJZ,劇情較錯綜複雜

古靈 → 嗯...好像挺多,大多都看過,不知道要歸類在哪,就是古靈風格...

 

 

訪客推薦:

夏灩《女王惹不起》

凌玉《邪翼天使》

凌玉《傾城之戀》

魔法傭兵系列

米包《美女符咒師》

靈武司兵器簿

BL 《麒麟》

金萱 《四樓悍將》、《五樓撒旦》

原創的《路鳥》

芃羽《北斗七星》......(挑著看)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