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爺的異類王妃

書系:完美皇子進化論之二

作者:夏衣

出版社:龍吟

時空:古代

主角:應琪(五皇子)、湯媛媛

【文案】

不、不會吧!她明明從來都不想跟「皇家」有什麼牽扯,
卻莫名接到聖旨,要她乖乖嫁給那個據說敦厚溫和,有人緣又好相處的完美皇子,
真奇怪?他難道都沒去探聽過她的名聲嗎?
她她她……可是個訂了好幾次婚事,卻從未嫁出去的「傳奇」人物耶!
而直到洞房花燭夜,她才驚覺──
他該不會是被她那時「異類」的英姿給征服了吧?
只是她向來有見識、有主見,她該怎麼去控制身分高貴的他呢?
而他,不知為何就是很想「招惹」她──
是因為想知道當她被逼急時,會產生怎樣的反應;
還是因為看出她與他是「同類人」,所以想跟她分享他所有的一切,
他其實還不清楚,但就是很想跟她拉近距離。
事實證明,她果然如他所料,愈是和她相處,他就愈對她感興趣,
他甚至不惜讓她知道他的廬山真面目……

 

【心得】

根據我的紀錄,我覺得這本頗好看。

夏衣的作品,有些頗好看,但看多了難免會覺得好像都是同樣類型的男女主角。

但我覺得還沒有喜歡到我想灑花並推坑給朋友的程度。

不過在劇情設計上,確實有些地方吸引我。

 

這個系列,除了第一本我看不下去之外,《爺的異類王妃》與《爺的二手王妃》都挺好笑的~XD

 

我覺得《爺的異類王妃》與《夫君太虛偽》的男主性格非常非常相似!!

外表看似溫和無害,其實是笑裡藏刀,真心藏在非常非常非常深的地方。

《夫君太虛偽》男主也是溫吞,看似被人欺負到底,但暗地在準備反擊。

不過,總覺得收尾收得好詭異喔...我參不透發生了什麼事情...囧

雖然我喜歡看高來高去,藏了一堆陰謀秘密的情節,但是我果然不夠深奧

所以沒有看懂Orz (還是說有續集我不知道呢???)

 

我私心比較喜歡《爺的異類王妃》多一點~~~>/////<

我很欣賞女主的自立自強、喜歡男主的腹黑工於心計(嘿嘿)

偶爾會跟女主一起被男主的思想行為氣到無言以對,對男主的特殊興趣笑到在地上打滾~~XD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