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 #女高男矮

個人滿喜歡的(雖然對結局不甚滿意)

【書目資料】

 

書名:春X清

原文:ハル×キヨ

作者:尾崎晶(オザキ アキラ)

譯者:曲冰熙

出版社:集英社│書目資料;長鴻

狀態:全 9 集(完結)

【故事簡介】

「內心溫柔的巨人」身高180cm的宮本小春和身高15?cm的峰田清志郎「高高在上的四眼田雞」這兩人的愛情將會如何?

超沒用而且和愛情無緣的女孩‧宮本小春,某一天不知為何突然和學園王子冰川交往。知道那件事的傲慢四眼田雞峰田,給了小春誠心的忠告,然而…!?

 

【心得】

書名的「春」指的是女主角小春;「清」則是男主角清志郎。

這個身高差................>///////<

故事中沒有出現關於「身高」這個部分,讓我有點小訝異。還是其實有,但被我忽略了呢?

話說,以前我也常被人說是會移動的牆壁~XD(←長得有點高的人)

男女主角的互動很有趣,女主角還會公主抱男主角(真的不故意的嗎www)
(看到公主抱就會想到鹿島&堀學長啊XDDDDD)

女主角眼中的男主角總是Q版,好可愛喔~

總而言之,是一部溫馨的愛情小品故事。看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想笑的感覺(疑?)。

還有,很閃亮的井上&千代子,這一對總是出來曬恩愛的配角真的很可愛啊~XD

不知道後面還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?

第七集的封面真是讓我.............(心花朵朵開

── 寫於於2016-01-30 (?)

我覺得結局不是我所喜歡的,後來有點不知所云,不過我還是買了書!

── 寫於於2018-03-07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ハル×キヨ (全9巻) │Amazon.co.jp(連結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[漫畫書單] 女高男矮(連結

《戀愛情結》(全16集)(連結

《女子妄想症後群》(全10集)(連結

《寶皇學園美宙組》(全4集)(連結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16-01-30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3-01-24 重讀
2018-03-07 更新完結資訊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X清 漫畫 女高男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