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戀愛情結(LOVELY COMPLEX)
作者:中原亞史
出版社:東立(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權台灣中文版)
狀態:全16集(完結)
主角:小泉理沙、大谷敦士
類型:女高男矮、女追男、搞笑

 

簡單來說,就是一部愛得很辛苦的女追男漫畫XD

女主角很努力地付出,到第六集都還沒有追到手......(其實有點揪心)

被同一個人拒絕兩次!這勇氣真是太令我佩服了.....(我都要哭了啦~小泉Q___Q

終於在第七集......真是感動了!!!!小泉!!!!我都快要跟妳一起犯傻啦!

不過,我是在完結篇之後才找來看的,要是連載中,我一定會棄坑....因為前面有點拖,後面也有一點點拖XD

 

大谷家隔壁的鄰居吉岡美美,172cm,暗戀大谷,私底下威脅小泉...

美美來找小泉談判,小泉扯話題的功力真是太搞笑了XD

要離開餐廳的時候,小泉因為買了美美的雜誌,錢不夠;美美則是把錢包忘在學校。

所以.....把大谷叫來付錢....  (我快笑死了)

後來,美美要求一起出來玩。看到大谷敦士跟小泉玩得很開心(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)

當大谷打算跟美美說清楚時,美美卻一直想逃避......

後來美美變成小泉的好朋友了!(真是意外地展開呀)

小泉理沙的爺爺的愛情故事讓我很想哭......(噴淚)

 

然後......我好像爆了很多劇情~總之,其實要有點耐心才能看完這部漫畫。我曾經放棄過三次,最後終於耐心看完這部漫畫!聽說有人看不下去,所以如果不喜歡就別勉強自己啦!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