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末日

原文:ドラゴンヘッド

作者:望月峯太郎       譯者:涂愫芸;潘秀華;海口;李信堅...

出版社:講談社│書目資訊;尖端

狀態:全 10 集(完結)

類型:災難、驚悚、限制級(未滿18歲請勿觀看)

主角:青木照、瀨戶憧子

* 第 4 屆手塚治虫文化賞   優秀賞

 

我曾經看過這部漫畫,雖然我忘記了,但是在整理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時候,看到《末日》這個名字,想起有一陣子我很常看災難驚悚類型的漫畫,像是《守護她的51種方法》、《逃離伊甸園》、《EX漂流少年》、《漂流教室》。《逃離地下鐵》很好看,我還記得一點點,雖然沒寫心得XD

不過,《末日》..........原來我真的有看過啊!(吃驚)

因為劇情都忘光光了,所以來重看!

哇!不對啊!我應該是只看了前面!後面沒印象啊!啊,有印象了!

尾巴收得很......Orz 不然前面真的很好看呢!

我不太會分析劇情,只會記錄劇情,所以就邊讀邊寫下來,以免日後想要回顧卻想不起來這套漫畫的內容到底說了些什麼故事。

 

【相關心得文】

漫畫作品中的世界末日(連結)→ 漫畫推薦清單

巴哈姆特(連結

 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日 漫畫 災難 驚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