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目資訊】

  

書名:偽郎隔壁是偽娘

原文:おとなりコンプレックス

作者:野々村 朔

出版社:リブレ│書目資訊(amazon第1集)

狀態:連載中

Pixiv:https://comic.pixiv.net/works/1247    

類型:イケメン女子(帥氣女子)×美少女男子、逆CP

角色:久慈晶(外表是個男生的女生)、二宮真琴(會被姐姐打扮成女裝, 宜男宜女)

 

【心得】

畫風OK!

故事OK!

整體人物設定OK!

所以喜歡,所以推薦!

而且女主角又是我喜歡的那種外表是男生的女生。(我的菜)

男主角的個性設定很好,我喜歡:))))

話說,仔細看一下AMAZON把這本漫畫分類在BL了......XDDDDDDDDD
(如果期望看到BL的讀者應該會失望吧?????還是其實OK????)

就像上圖這樣的分類了~

關於聯誼的那一段,其實有點戳痛我的心(微虐),但又覺得這樣的鋪陳好棒喔~

看到「被告白了」害我以為是那樣,但其實是這樣,然後覺得有點心疼~~~

不過,果然還是喜歡青梅竹馬的這一對CP~~~~

女主角這個外表、這對CP的身高差.....唉唷唷~我喜歡!!!!!!

我有聯想到堀鹿wwwwww(可以作為同人文互動的參考呢)

而且,男生都是比較早覺醒的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辛苦了~男主角~(遇到這種女主角都會很辛苦的wwwwwwww)

 

 

【角色介紹】

久慈晶:大學一年級,身高172cm,酷似男性,念過女子高中,所屬過的排球部,女粉很多,無自覺地天然姓遲鈍,常被人誤會成真琴的男朋友。

二宮真琴:男,大學一年級,一張美少女臉,平時會嫻熟地用女裝來打扮、但性格還是男性化,經常和晶黏在一塊兒。經常被誤認為是晶的女朋友。(他討厭這樣)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