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色名稱:凶戴斗、阿戀

漫畫:沙村廣明《無限住人》(漫畫心得

 

阿戀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角色,所以不會登上漫畫封面圖,維基百科也沒有記錄她的名字。

阿戀的戀情於生命結束時被迫中止了,而凶戴斗的戀愛則是從知道阿戀的死,以及阿戀是如何為他而死的時候開始。

兩人的戀愛並不同步,卻深深鐫刻在我的心中。我真的好愛好愛這一對!

如果沒有「阿戀」這個角色,我就不會這麼喜歡凶戴斗(他可能會在我腦海中灰飛煙滅)

我喜歡這一個配對並且決定要記錄下來的那個瞬間,是在第 6 集第 25 幕,我記得那時候的心情.....很心痛、心痛到眼淚快要奪眶而出。

她單戀著凶戴斗,很喜歡很喜歡他。只要再兩年,她就是自由之身,可以跟在凶戴斗的身邊,殊不知,凶戴斗的仇家上門來,問她他的行蹤......而她的下場......QQ

我以為凶戴斗不會為她報仇......可是他真的出發了!!!!!!!

第 30 集時,凶戴斗決定不登船的理由,讓我幫他加更多分數了......QAQ

這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圓滿戀愛吧?(雖然虐到爆炸)

 

 

(把我之前在心得文寫得內容直接搬過來,可以看出當時的我到底有多愛!XDDD)

阿戀,「雪待」的女孩,為了治母親的病而賣身,喜歡戴斗。再兩年就可以離開雪待,想要跟在戴斗的身邊,卻......

維基百科並沒有列出她的名字,但是我對這類型的女孩子和擁有這種遭遇的女孩子就是......感到難過。她只是個小角色,所占的篇幅也不多,即使她的口風很緊,她也無法留下名字。我想記住她,一個喜歡戴斗的女孩子,於第5集第23幕出場並香消玉殞。

第 6 集第 25 幕戴斗愣愣看著她的遺體,問:「為什麼把她放在地上,這樣不是很可憐?」雪待的女人怒氣沖沖地罵道:「我特地選了一處涼爽的地方(避免屍身腐爛),要等你這個不知道何時會回來的人看她!」而,我知道,戴斗不一定喜歡她,不一定會為她報仇。但是,我想要紀錄,有一個女孩...

第 9 集第 51 幕,戴斗告訴萬次,他離開了逸刀流,想要找一個人...所以才會在神社遇到宗理師父,為了打聽那個人的事情,答應來幫他看家、順便照顧他的女兒。「他殺了對我很重要的人。」以及「她又沒做什麼壞事,不可能死得那麼慘。對方可能是去找我,她無論受到了怎樣的殘害,也硬是不願說出我在哪裡,所以才會被殺的。」然後,萬次看了紙張上的衣服樣式,告訴他,那是「尸良」的服裝。

第 10 集第 58 幕,戴斗出發尋找殺了阿戀的人。在神社遇到宗理。

戴斗跟萬次變成了好朋友的感覺,哈哈!還滿有趣的組合。

第 11 集第 60 幕,萬次:「別鬧啦!你以為我帶你一起來是幹啥的!不這麼做的話,我很難甩掉你,所以我只是勉強替你安排『立場』罷了。為了替女人報仇砍人,不是什麼光彩的事,如果不幸步上那女人的後塵也被砍死,那可就更難看啦!咱兩際遇一樣坎坷,好歹也同行過一段路,這次算是我替你送行,好好加油吧!」

際遇相同是兩個人都有妹妹,而且妹妹都去世了;兩個人同樣都對形似自己妹妹的女孩子放不下心,萬次是出發尋找凜,戴斗則是為了替阿戀報仇。

第 30 集,戴斗述說自己對劍的看法,以及最後沒有登船的理由:「那邊沒有阿戀的墳墓」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趴趴熊的窩

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