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色名字:乙橘槙繪

漫畫:沙村廣明《無限住人》(漫畫心得

 

忽然,想起了這位劍術超群的天才女子,於是,想要寫一篇文章紀錄她。
(幸好心得文我整理得很清楚XDDD直接搬過來~)

乙橘槙繪是個劍術很強的女人......她可能是這部漫畫裡面劍術最強的人吧?

比起女主角,我更喜歡乙橘槙繪,主要原因就是她超級無敵強,但是面臨殺人之際,她會猶豫害怕,這是她的弱點。否則,男主角萬次曾經敗在她手下,差一點被她殺害,但她就是下不了手。逸刀流統主天津影久小時候曾經被她所救,後來天津影久的祖父殘忍地放她面對50隻凶惡野狗,她居然將野狗全滅,安全生還(第3集)。她是一個非常有劍術天分的人,但同時也是一個渴愛的女孩。

第11集,天津為了自己的理想、逸刀流的大業,決定接受條件,迎娶密花。密花在洞房花燭夜之時,所說的那段話,我想,天津可能喜歡著乙橘槙繪吧?

因為他不是主角,所以他娶了密花這件事情,算是在我的容忍範圍內。我滿欣賞天津的,雖然對他的所作所為有些許的不贊同,但是他對武士道的見解和理想,我很欣賞。

第12集,雖然不怎麼喜歡密花,但還是有點佩服她。然後,不管怎麼看,乙橘果然是個非常厲害的角色!她的劍術天份、她的強悍,都讓我著迷不已,真希望還能夠看見,看見她使劍的美姿。我相信天津也是這麼認為,或許天津是被她的劍術所吸引,所以才一直想把她帶進逸刀流。

第13集<終血>,在一片混亂中,乙橘出場!超帥!帥慘!為什麼她不是主角?Q口Q

第21集,兩人隱居在深山,乙橘咯血,是肺癆。她認為這是她所應承擔的罪業,拒絕使用淺右衛門的藥方,那是使用人的肝臟來入藥。她有在服用果心居士開的藥,只是成效沒有那麼好。

乙橘不願意靠著別人的肝臟過活......我真的很欣賞她!

第28~30集 嗚嗚嗚嗚嗚嗚 乙橘美炸~~~~她她她真的好美...QAQ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