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我先知道《妖精的旋律》,然後才知道原來還有翻譯作《變異體少女》。

《妖精的旋律》聽起來很奇幻,《變異體少女》聽起來有點科幻感(?)。

這部真的很有名(聽說很虐),但我一直沒有找來看。前陣子,我看了!\(^_^)/

其實看完有一段時間了,但一直想不到要怎麼寫心得(現在也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 

書名:變異體少女  (限制級)

原文: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(德語:Elfen Lied)
        Elfen Lied在德語裡,意思是妖精(Elf)的歌曲(Lied)

作者:岡本倫

出版社:集英社│書目資訊;長鴻

狀態:全 12 集(完結)

 

【心得】

這是一部很有名的動漫(吧)。

常常耳聞之(好像是很黑暗很虐之類的?),卻一直沒有捧卷閱讀過。

終於找了個良辰吉日(?),閱讀這套。

這是......青澀的畫風?(角色的眼睛和臉有種微妙的感覺.......@_@)

然後,對於某些設定......這是作者的偏愛嗎?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維基百科 - 變異體少女(連結

《岡本倫:其實我很怕痛和血腥獵奇QAQ》都是被責任編輯帶壞(?(連結

 

【岡本倫的其他作品】

[心得] 科幻懸疑 - 《極黑的布倫希爾德》(限)(全18集)(連結

[心得] 跳雪漫畫 - 《銀白榮躍》(全13集)/台版尚未出完(連結

[心得] R18注意 - 《妳是我的淫蕩女王》(全2冊)(連結

 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16-05-18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2022-08-01 調整格式

以下劇透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