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老實說,我對於岡本倫的作品......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複雜感受,所以一直還沒讀這套漫畫《極黑的布倫希爾德》。

然後,就在這幾天,我看了......

【書目資訊】

    

書名: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 (限制級)

原文: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

作者:岡本倫

譯者:陳鈞然

出版社:集英社;青文  

狀態:全 18 集(完結)

【故事簡介】

高中生──村上良太始終忘不了自己兒時意外害死的青梅竹馬。
為了完成兩人的約定,良太加入天文社不斷尋找外星人。
某日,班上來了一個跟他青梅竹馬長得一模一樣的美少女轉學生──黑羽寧子。
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她,究竟有何祕密…!?
純愛黑色幻想作品第一集,衝擊上市!

 

【心得】

岡本倫這個作者......每次都給我虎頭蛇尾的感覺(←非常失禮)

前面非常引人入勝,但收尾......有種不知道怎麼收尾所以就這樣收尾吧!的感覺。(特別是《銀白榮躍》......)

讀完第一集的時候,覺得有一小部分的的設定讓我想到了《神槍少女》。

然後,回想到《變異體少女》的風格(另譯《妖精的旋律》),不敢對結尾有任何期待......但又非常好奇故事......

看到第一集後記,作者說:

雖然很饒舌,但日文原書名的「極黑」要念作「GOKUKOKU」。

連載完運動漫畫,朋友說:「粉絲想要看類似《變異體少女》風格的作品。」

→給我等......等一下!

不過我確實是比較喜歡《變異體少女》風格的SF作品(雖然我不是很記得內容)當年看完就忘記了....只記得在看之前,這部作品非常非常有名......(應該是因為動畫化的關係?)

 

第一集的最開頭的那一幕,到底.....是指什麼呢?(怕忘記先寫下來XD)

 

每次開始看岡本倫老師的作品,前面我都會很好奇,拼命看拼命看.....但是那個結局......我不知道怎麼解釋......

有點失落吧。

不意外,但這樣的收尾......

讓我有點失落。(前面的作品也是.....)

 

 

【相關連結】

《岡本倫:其實我很怕痛和血腥獵奇QAQ》都是被責任編輯帶壞(?(連結

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- Wikipedia(連結

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|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- VAP(連結

ソク読み - 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vol1. (連結

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(全18巻) - Amazon.co.jp(連結

 

 

【岡本倫老師的其他作品】

[心得] 跳雪漫畫 - 《銀白榮躍》(全13集)/台版尚未出完(連結

[心得] 科幻漫畫 - 《變異體少女》(全 12 集)(連結

[心得] R18注意 - 《妳是我的淫蕩女王》(全2冊)(連結

 

 

【首次發布日期】2022-07-24
【最近一次更新】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