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出完了!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影

書名:王牌酒保 a Paris

原文:バーテンダー a Paris

作者: [漫畫] 加治佐 修 / [原作] 城安良嬉(城 アラキ)

譯者:游若琪

出版社:集英社│書目資訊;尖端│書目資訊

狀態:全 6 集(完結)

時空:現代法國,巴黎

類型:酒吧、調酒師

主要角色:佐島蓮(日本人)、莎拉(法國人)、馬可(法國人)

 

【筆記】

假如佐佐倉溜在某種層面上是菁英的象徵,那麼我想創造一個和他完全相反的主角。於是,我開始創作巴黎篇《王牌酒保 a Paris》,希望大家連同《王牌酒保》一起支持。(摘自《王牌酒保》第21集後記)

這套漫畫換繪師了呢......(難道有什麼秘辛嗎

第一集,佐島蓮在飛機上遇到的侍酒師姐姐該不會是.......wwwww

糟糕.....上次看《王牌酒保》已經是.....去年的事情了!

第四集有出現佐佐倉溜的「神之杯」,但我現在完全記不起來《王牌酒保》裡面有沒有真的明確寫出調酒的名稱和方法XDDD

閱讀《王牌酒保》真的讓我很感動,有些地方,有些句子,有些想法,觸動了我心裡的那根弦......讓我很贊同,也受到了一些不同觀點的啟發與思考。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[推薦] 調酒漫畫 - 《王牌酒保》(全 21 集)(連結

王牌酒保系列第三部:《バーテンダー a Tokyo》(集英社書目

癮型人的調酒世界  【MS】調酒知識與經驗分享(連結

[漫畫書單] 酒(連結

-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