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年紀比較小的時候,我看不大懂這個故事,只記得是個非常沉重,沉重到心很痛的故事;後來,我看懂了這個故事,也非常喜歡這個故事。雖然心得文分類為「心得」而不是「推薦」,但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,除了男女主角本身(沉重又虐戀情深)的戀愛故事之外,我特別喜歡跟隨在男主角身邊的兩位配角的故事。

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成為主角的一天(估計沒有),我只想要發一篇文章留個記錄!

 

【書目資訊】

書名:宿命

作者:于晴

角色:無赦(男主角)、孫眾醒(女主角)、青慈(配角)、青仁(配角)

[心得] 言情小說 - 于晴《宿命》(連結

 

【角色介紹】

青慈:無赦的手下。清秀少年。是第一個聞到蓮花香味的人。相比之下,是個比較活潑的人。身高比青仁矮。

青仁:無赦的手下。半臉燒傷,是自己放火燒自己的臉。曾經被自己的舅父舅母遺棄在山間,手上有野獸的咬傷。個性清冷淡漠,出手狠毒,沒有慈悲心。

 

【關於他們】

一開始,我沒發現青仁的性別。

當我知道了之後,再回頭重看一遍,發現一點蛛絲馬跡。

特別是某一天清晨,孫小姐走到湖畔,遇到青慈。這一段呢,作者沒有明寫,但我總覺得青慈似乎在守護著青仁(沐浴)。

青慈與青仁,兩個人的名字我總是記不住,倒是記得特徵,其中一個半臉燒傷。

我覺得青慈的個性,很類似《聶十郎》的聶拾兒和《吉祥娘》的莫不飛,有點活潑有點搞笑喜愛耍賴(?)。

另外,讓我滿動心的地方是,這一對是女高男矮的配對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