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..............Orz

長篇的漫畫要濃縮成兩小時以內的電影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(漫畫本身很好看......雖然有點虐,但虐到我印象深刻啊

 

【電影資訊】

 

電影名稱:無限住人

電影原文:無限の住人

官方網站:

 

【STAFF】

導演:三池崇史

 

【CAST】

萬次:木村拓哉

 

【日文消息】

舞台「無限の住人」は2月上演、関智一や浪川大輔らがキャラに扮した姿公開(鏈結
<<有劇照!!!!(超像的!!!!!)

沙村広明「無限の住人」木村拓哉主演で実写映画化!監督は三池崇史(連結

 

【中文消息】

[巴哈姆特]《無限住人》宣布改編真人版電影 主角萬次將由木村拓哉領銜演出(連結

 

 

 

【漫畫書目資訊】

書名:無限住人
原文:無限の住人  (むげんのじゅうにん)

作者:沙村廣明
出版社:講談社│書目資訊 ; 東立│書目資訊
狀態:全 30 集(完結)
時空:日本古代;江戶
劇情類型:戰鬥、劍術、武士道、復仇雪恨、部分血腥殘酷(請慎入)
維基百科:(Link

 

[心得] 戰鬥漫畫 - 《無限住人》(全30集)劇透,短摘(連結

這部漫畫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只是有一段好虐......虐到我差點看不下去Orz

 

 

BTW, 我最愛的角色是這隻(↓)

←乙橘槙繪

然後,其實我也很愛天津影久~~~還有凶戴斗~~~~>////<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