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#限制級    

男主角很容易辨認出來,畢竟是同一個作者......所以男主角的外表就.....那樣。
(請相信我,我真的不是要吐槽這點喔!我只是說明事實而已。男主角容易辨認也不錯啊!)

小夢,姓氏是鈴原,加上眼睛看不見這個條件,她應該就是《鬼燈之島》的盲眼小妹妹呀!
(她的運氣「真好」,總是遇到各種需要追趕跑跳碰的驚悚逃生活動.....這樣的生活也太過刺激了吧啊啊啊!.....難道是想鍛鍊她的「耳朵」能力嗎?)

 

【漫畫書目資訊】

   

書名:魍魎搖籃

原文:魍魎の揺りかご

作者:三部敬         譯者:賴芯葳

出版社:SQUARE ENIX│書目資訊;青文│書目資訊

狀態:全 6 集(完結)

時空:現代日本;海洋搖籃號(船)

類型:船難、驚悚、逃生

[維基百科] 魍魎の揺りかご(連結)→日文

[巴哈姆特] 魍魎搖籃(連結

 

 

【主要角色】

左:鈴原 夢(眼盲)

左:春日 日明

左:瀧川 優矢

中:鮎川 真琴(髮夾)

中:芹澤(手持利刃)

中:俊助

右:宮村 華菜(雙馬尾)

右:瀧川 優矢(手持斧頭)

右:鮎川 真琴

 

封面圖片來源:青文官方網站、SQUARE ENIX網站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[維基百科] 魍魎の揺りかご(連結)→日文

[巴哈姆特] 魍魎搖籃(連結

ジュンの空、ACGの夏: 鬼燈之島&魍魎搖籃小感- yam天空部落(連結

*** 三部敬的其他作品 ***

[心得] 恐怖驚悚 - 《鬼燈之島》(全 4 集)(連結

[心得] 懸疑推理 - 《只有我不在的街道》(連載中)(部分劇透,短摘)(連結

[御茶熊]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(只有我不在的街道)/三部敬(連結

[TV動畫] 《只有我不在的街道》預計2016年1月播映(資料整理)(連結

[消息統整] 《只有我不在的街道》真人電影化 2016 春天上映(日本地區)(連結
<<真人電影由藤原竜也、有村架純主演

 

 

 

以下劇透,慎入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