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邊讀邊覺得有點眼熟,原來我之前有看過這部漫畫,當時沒有記住書名,現在再讀,果然......仍然不是我的菜。(因為沒看到最新連載,所以設為好友瀏覽)

PS. 有動畫。

書名:斬!赤紅之瞳

原文:アカメが斬る

作者:(原作)タカヒロ;(繪者)田代哲也  譯者:霖之助

出版社:SQUARE ENIX│書目資訊;青文│書目資訊

狀態:連載中

連載雜誌《JOKER》:(連結

ガンスマ情報局:(連結

 

TV動畫官方網站:(連結)http://akame.tv/

『アカメが斬る!』2クールPV

 

 

【心得】(只讀了第一集)

我覺得角色的設定有點薄弱。

男主角和兩位朋友從貧困的故鄉出發,打算到帝都大賺一筆,拯救貧困的故鄉。後來遇到盜匪,三人因而走散,於是男主角獨自來到帝都,等待跟朋友團聚,同時去從軍,卻漸漸發現帝都是個腐敗的地方。

在街上被一位大小姐撿回家,受到那戶人家的款待。直到某天「夜襲」,他才知道這戶人家居然是個腐敗的有錢富豪!殘忍地對待外來者,其中包括男主角的兩位好朋友!!

男主角本來擋在赤瞳的面前,想要阻止她們殺害大小姐。然後,才知道這個大小姐殘忍地虐死了兩位好友!(女生的那位已經死去,男生則是中毒,但死撐著一口氣,告訴男主角,那位大小姐的所作所為)

最後,男主角斬了大小姐。

「夜襲」的一個成員看出了男主角的潛力,因此將他帶回組織。

這個故事.......就是反叛軍「夜襲」要推翻腐敗的帝都,以及掌權的那些大臣。

男主角有問「夜襲」的組織老大:「推翻之後,就會建立好的國家制度嗎?」

老大說:「當然。」

但我卻不這麼覺得。

推翻一個腐敗的政權是一回事,能不能建立一個好的國家制度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這樣的承諾,無法兌現。

男主角加入的這個「夜襲」除了一個飛機頭是男生之外,其他都是女生。

我只看了第一集,因為真的看不下去,目前不想看後面的集數,也許哪一天,會想看,再拿起來補內容吧!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