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放課後保健室

作者:水城雪可奈

出版社:秋田書店│書目資料  ;  東立書目資料

狀態:全 10 集(完結)

類型:驚悚、黑暗、懸疑、戰鬥、唯美

【延伸閱讀】

巴哈姆特:連結

博客來:連結

維基百科:連結

 

這是一部書名很A但其實內容非常黑的漫畫。令我印象深刻。

水城雪可奈老師的畫風很唯美,所以就找來看了。

看了一點點發現狀況不太對,怎麼會......難道是 BL ?但又好像不是......

可是女主角說自己一半是男生,另一半是女生......?

然後,「保健室」的存在非常的特別。只有特定的學生可以到保健室。

學校是一個很奇怪的存在,這是個什麼空間?他們會什麼會進來就讀?

種種疑惑,在最後一集揭曉。

 

非常有創意,但同時也非常地虐啊!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,也有自己的過去、夢魘,要學習與自己戰鬥、面對自己的恐懼、接納自己的一切,然後,要狠心搶奪那最重要的物品。

第 3 集封面是主角的兩個自我,一個是男生,一個是女生,主角必須從中選擇一個性別。為什麼會如此呢?在最後一集有說明。

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封面中,在主角身邊的男角與女角,是主角最重要的人。

主角徘徊於兩個性別之間,當主角的「男性」意識比較高的時候,主角跟女角在一起;但是,主角又非常在意男角的存在,此時,「女性」意識就冒出頭來,讓主角有了女孩子的思考、行為、舉止。可是,主角放不下女角,而且女角「異常地」排斥男性(這是有原因的),她只能信任主角,所以,造成了主角在男女意識之間來回擺盪。

 

我覺得很好看!

但是我不敢給推薦,因為能接受這種風格的故事路線的人,應該不多吧!

話雖如此,我可不敢再看第二次了,哈哈!

arrow
arrow

   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